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愛一個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什麼是愛?我想我不懂,有好多人都說我領悟了愛情,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在感情的路上也是一個失敗者! 

  或許,逃避和拒絕愛其實是為了愛,想愛而不能愛是在領悟愛!在愛的世界里,為愛唱悲歌的人太多太多了,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我終於嘗到了淚的苦澀,嘗到了淚的無助。我,從來都不哭的我,在我放手的那一刻我卻流淚了。也許我真的是傷透了心,也許是我不敢再愛了。 

  愛你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自問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唯有放手!但為什麼我放手的那一刻淚水卻止不住的流了出來?是我愛得太深?還是我真的不愛了? 

  我第一次在感情的路上哭了,哭得是那麼狼狽,那麼無助。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你卻一點也沒感動過,難道這三角戀註定沒結果的是我?我愛你,你愛他,他卻不愛你!我不知道這樣是三角戀還是四角戀!其實我也不想知道,知道得越多就會越痛苦。每次你為了他的事而不愉快,我都會盡我最大努力去安慰你,可是又有誰知道我的心比你還難受,又有誰知道我的心也在流淚。我曾想過要給你幸福,雖然你愛的不是我。但我卻沒那麼瀟洒,因為愛是自私的!我也無法做到。很早以前就聽過這樣的一句話: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一廂情願的愛實在太無助了,自古多情總受傷!為什麼我卻還要這樣無助下去?很多次我都這樣問自己:是否我該放手了?你只是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永遠也回不到原點了,你將會隨着風而飄揚。 

  可是,當我從灰塵僕僕的車窗上,看到後排的一對情侶親密說笑的影子,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她笑的時候可愛的酒窩,她明凈的彎月一樣的眉毛,他濕潤的掌心,他佯裝生氣時飛給我的眼白她在夜色下突然躥到面前來的鬼臉。還有她被一段又一段愛情折磨時的表情,都深深刻在我的內心。原來我已經不能夠將她忘記。她在我心裡刻下的痕迹太深了,深到父母將一個又一個漂亮的女孩,拉到我面前相親,我看都不看一眼,便眼走人。 

  直到淚滑下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原來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當我把那滴淚流出來,就證明了我不再愛你!證明我已經失去了你。 

  在這一望無際的世界里,我什麼都可以失去,唯一不可以失去的是你,但淚水卻早已不聽我的使喚,不由自主地滑落了下來。我承認我太愛你,但我更希望我的愛能帶給你快樂。 

  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吹乾了我臉上的淚水,而風,卻吹不掉我的傷悲!雖以至今是否會想起我 為你而離去 愛的是無法在給予補償 只能彼此面對 愛的開始無聲無息 愛的結束有痛有傷 呵呵…愛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