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3)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個不太喜歡狂熱、冒進的溫和派,那麼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所做的是:把“不買日貨”這個原則默默地記在心裡,我們沒有必要非得用示威或遊行來反對日本可恥的行為,我們應在心裡默默的抗議日本對我們犯下的錯誤和他們對這些錯誤無恥的抵賴,我們只需要在購買商品的時候更多的忽視一下日貨,能不買日貨就不要去買。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團結起來,人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就會使日本在經濟上受到打擊就會使他們不敢再輕視我們的力量;如果你認為自己很狂熱,那麼可以先看看下面的數據:在世界各地,近90%的華人用的是:"日本車","日本電器"! 

  我統計過:如果世界各地的所有華人停止購買日貨,日本每年將損失"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 

  "外匯收入"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源泉和動力,它和國民經濟的關係是"一動帶八",或者說:"損失一份外貿收入,這個國家就要損失八份的國內經濟收入!"。 

  換算一下: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等價於"一兆美元——日本經濟的總產值的五分之一(1/5)=20%!所以,如果世界各地華人同心協力,不用動刀動槍,就可制日本於死地!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我們應該學習猶太人——曾經集體拒買一家德國工廠的產品,最後導致這家公司的徹底破產,起因就是因為這個公司的總裁說了一些所謂"理解希特勒"的話!! 

現在德國人對猶太人特別好!!您知道為什麼嗎? 

  原因有二:一個是怕——因為猶太人特別團結;第二個是猶太人的狠——猶太人從來沒有放棄過對"納粹分子"的追殺——只要在這個地球上發現有任何藏匿的"納粹分子",他們就一定就會"抓——綁架",如果實在無法得手,那就"殺"! 

  看看我們中國吧?!"對劊子手的仁慈,無疑就是自殺!" 

  開始行動吧同胞們:多少年過去了,還要等嗎?!開始行動吧!! 

  從我開始做起! 

  從我家開始做起!! 

  從我的朋友開始做起!!! 

  從我身邊的各個組織開始做起!!!!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最後,我想最多10年,全世界所有的華人都會做到!既使能做到一半(50%),對日本的打擊也是致命的!!組織一個全球性的"拒買日貨復仇組織"!請在各地"串聯串聯",好嗎?!同胞們,開始行動吧!可以印些傳單,讓大家意識"拒買日貨"的重要性!"拒買日貨"首先要防止被"日本狗"誤導,有些所謂的"愛國人士"——-(其時是被日本秘密收買的哈巴狗,目地是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經常提出:拒買日貨是不可能做到的,原因是幾乎所有的轎車,電器里,多少都有日本的零件。所以還是打住吧!"、"拒買日貨就到此為止"是什麼用意?!那是因為日本害怕看到中國大眾組織起來,進而進行有效的"抵制日貨"運動!故而在這個五十多年來首次完全有可能組織起來一個有效的全球性的"拒買日貨運動"時,他們便迫不急待地跳出來叫"停!"、"拒買日貨"。並非像他們所說的哪樣——"因為這個計算機里有一個或一些日本零件,我就不買;這電視里有幾個日本造的電子器件,我就不要"。"拒買日貨"的口號實際上是要求全球中國人,在有選擇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買日本造的貨物,如汽車,電冰箱,洗衣機,電視,音響……等等! 

  五十多年來,華人一直記恨於日本,但可笑的是卻沒有一個有力的"拒買日貨"組織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