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孤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孤獨並不是人人都擁有的,大多數人連孤獨一詞都不了解,就更不用說去感受孤獨。但,我對孤獨可以說是很深的了解。因為我就是孤獨,孤獨就是我。

  我就是孤獨。我常常會帶給人孤獨的感覺,我經常四處遊走閑逛,我通常會出現在兩個朋友吵架的時間裡,我會讓她們的朋友遠離他,讓他的朋友對他視而未見,讓他永遠地被自己的朋友孤立起來,我會讓他感受到孤獨。

  我是孤獨。我常常會帶給人孤獨的感覺。在外的遊子是我最好的獵物。他,無親無故,也無知己。他在家中默視了親朋好友給予他的溫暖,似乎,有那麼一刻,他認為這個世界就是為他的出世而存在,他似乎認為這個家庭沒有他就不能存活,他視自己為家中的皇上,他認為所有的人都虧欠他,他藐視一切,獨尊自己。但,當他發現自己在世界中的渺小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因為他已經失去了溫暖的愛,離開了信賴他的朋友,離開了深深愛着他的親人。他感到了孤獨,因為我來到了他的身邊,我會讓他感到孤獨。

  我是孤獨,我常常會帶給人孤獨的感覺,無親友的孩子是我存活最好的養份,他沒有親友,沒有愛自己的父母,沒有陪他玩耍的朋友。所以他常常獨自站在窗邊向下凝望,望着那些一起玩耍的孩子,幻想着有人可以陪伴他,陪着他玩耍,陪着他歡樂。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有我在他身邊,除非有正能量來到他的身邊將我拽走,不然,我會永遠纏着他,我會讓他感受到孤獨。

  我是孤獨!與朋友鬥嘴的人,我會來到你身邊,我走後,你要感謝我,因為我走後,你才會重新的發現朋友的重要性,你才會更加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友誼。自大驕傲的人啊!我會來到你身邊,你也要感謝我,是我讓你感受到了孤獨的滋味,我走後,你會重新認清自己,看清自己的渺小與愚昧無知,那樣你才能後悔,只有讓你孤獨,你才能在以後的日子認真待人,尊重親友。無親的人啊!你要感謝我,我的到來讓你感到了孤獨,我走後,你會更加拼搏向上,努力工作。

  所以,朋友們,你們要注意,不要讓我找到你,珍惜你現在的溫暖與幸福,不要因我的到來讓你失去所有你現在所“蔑視”的東西,這足以讓你痛恨一生,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記住我,我的名字叫孤獨。

  初二:影翼漠魔

您正在瀏覽: 感受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