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是美麗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美麗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村莊被嬰兒的啼哭聲所打破,飄然的雪花伴着又一個小生命的誕生,那就是我。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對雪情有獨鍾。

  我喜歡它的寧靜與安祥,喜歡它的純潔與美麗,更喜歡親近它時所感受到的快樂。

  也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不喜歡在賞雪時,別人來打擾我,打擾這來之不易的寧靜。

  去年寒假,南方地區下了一場很大的雪,這可讓我興奮了很久,吵嚷着要回老家,爸爸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

  白靄靄的山,飄忽不定的霧,一片片淡淡的雲彩,倒映在結着冰的池塘里,天地間似乎只剩下這一抹白,淡淡的白。

  山坡上,忽隱忽現地裸露着幾簇綠色,似乎在為春天地到來做預告。

  田野里,冰雪覆蓋之間還顯現着一片金黃,就像是即將豐收的前兆。

  天空中,很白色的雪花還在飄然落下,它好像是在與北風——那強大的冷旋律在翩翩起舞。

  我佇立在家門前,欣賞如夢似幻的美景。

  “喂!”一聲清脆的呼喊傳入耳畔,打破了冬日的寂靜,我不禁皺了皺眉。

  抬首一看,原來是二表哥。94dz白雲飄飄網

  他“嘻嘻”一笑,抓起一團雪捏成一個雪球,只聽“嗖”的一聲,雪球向我飛來。來不及逃脫,那雪球便落到了我的脖頸。好冰,好涼,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見雪球砸到了我,表哥連連道歉。

  我被他惹怒了,也操起一個雪球向他砸去。誰知平日里一直瞄不準的居然砸中了他的眼睛。我一慌,心想:完了!媽媽肯定要說我了。

  誰知表哥他輕輕拍掉身上的殘雪,笑了笑說:“沒關係的,打雪仗本來就該這樣!”說著又一個雪球向我飛來,幸好我有所準備,輕巧地躲開。

  隨即,我們便你一個,我一個地玩開了。

  玩累了,我和他肩並肩地坐了下來,同時開懷大笑。

  雪花依舊靜靜地飄,只不過每片雪花中都映上了我們明媚地笑顏。

  我這才認識到賞雪是快樂的,但與別人一起分享雪帶來的快樂將會使我們更快樂。

  其實,不僅是賞雪,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也是如此,只要多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你就一定會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美麗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