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茶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沏一杯清香的茶,一個人靜靜地品味,頭腦里浮想……

  茶,也許在許多年輕人眼中都不會受到青睞,也許是它的苦味讓人厭惡,或許,是商店中的一系列茶飲品取代了沏的茶。但,真正的茶,就偏偏是不太受青睞沏的茶!

  寧靜的清晨,在陽光穿透,撒着金粉的圓桌上,沏一杯清香而苦澀的茶,慢慢品味,並體會清晨的鳥語花香。這時,細細地抿上一口,慢慢的品味這苦,這澀。這時,就會去想想,自己曾經流過的汗水,自己曾今遇到的困難,努力拚搏時皺起的眉頭……太多太多,這一切都蘊藏在這一小口的茶水中。

  隨後,便慢慢咽下,你會品味到其中的甘甜與清香。這甘甜與清香不就是汗水凝聚成的結晶,成功與歡笑嗎?這些,我們都只有在苦與澀的過程中才能體會到的甘甜,糖果都不可能有過的甘甜!

  當再次喝第二口時,你就會覺得沒那麼苦,那麼澀了,而是會有陣陣甘甜,由喉嚨,到舌尖,慢慢襲來。

  第三口,這時,不要去多想,只用聆聽窗外的鳥鳴,空氣中散發著陣陣花香,用手輕輕地推開窗,任憑微風拂過臉頰。一切都會感覺那麼愜意,心情,也會慢慢地平靜。口中也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快感。這,就是茶的滋味!

  茶,那種說不出的,令人無可釋懷的滋味,有那麼大的力量,茶的滋味,真的會讓人陶醉,更是在這適當的環境中。它的滋味,會愈發強烈,愈發濃烈……

  茶,我在茶中,品味出了各種滋味。自然,少不了人生的滋味……而更多的是苦后的余甘!它,飽含着人生的由苦到甜的哲理;它,也有親近自然的滋味,它……

  茶,滋味無窮!

  初二:劉洋

您正在瀏覽: 茶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