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是美麗的 

  牽,你是我的線。燃,你是我的火。 

  ——題記 

  又是晴朗的一天,山澗里,小溪嘩嘩地流。叢林間,發出瑣碎的聲音。一切又是那麼的美好!太陽,散發著熾熱的光,但卻與大地同享。一大片向日葵向著陽光敬禮,因為分享者是最值得尊敬的,不是嗎?一棵參天大樹,樹上的小露珠慢慢地隨着氣溫蒸發掉。看!那一片樹葉還僅留着一顆小露珠。一瞬間,世界似乎是那麼的美麗,因為它——分享。水珠滑過葉尖的溫度,足以燃燒整個世界。它順勢滑落着,掉到下一張樹葉上,天哪!那是它在分享嗎?是的,我從不否認,那是世間最美好的。大樹下,一群小鳥在覓食,它們也從來不會獨食。那是一股什麼力量,因為它——分享。 

  大自然間處處有分享,那是這世上最寶貴的財富。 

  “叮鈴鈴!”“下課了!快跑!”你拉着我的手,飛奔到操場邊的小靠椅上。我們背對着背,氣還沒喘過來呢,就拿出自己的日記本,互相交換看看。你時常會哈哈大笑,但也偶爾跟我發小脾氣:“我哪有你說的那麼壞?”我也不甘示弱,“你還說!你看你把我寫得多醜?”說完后,我們都忍俊不禁地指着對方,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們分開吧!因為我們都分享着彼此的生活,彼此的秘密。 

  那是一面牆,背靠着鋪滿的爬山虎。你問我:“你要考哪間中學?”我調皮地說:“不告訴你!”你低下頭,沉重地說:“我要轉學了,媽媽說因為工作!”我想笑但笑不出來,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呢。那天,你到學校來跟我們道別。我沒哭,因為我不知道這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所以我想把微笑留給你。我把日記本拿出來,塞到你書包里。然後在最後一頁寫上:“我註定分享你的世界,分享你的笑容。”我笑着說:“你逃不了了!” 

  我從不在乎多少,只是分享,無與倫比的美麗!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