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縷陽光照在窗前的書桌上,我快速起床藏好晚上看的小說、雜誌之類的書籍。推開窗戶,看見媽媽正在修補她的葡萄架子,葡萄根部發的枝全被剪掉,她說這樣院子的空間不被佔用,架子高高的,茂盛的葉子在頂上形成綠色的帳篷正好用來乘涼,看着一串串綠綠的葡萄從葉子縫裡垂下來,媽媽的臉上露出笑意,過不久葡萄就如玉石般晶瑩透明了。在媽媽的眼裡,我可沒有像這株葡萄一樣被她修剪得稱心如意。

  媽媽看到我,一聲令下,趕快打理出門了!今天是表哥考上海軍工程大學請酒的日子,我挑了一套白色的運動衫穿上,匆匆跟着爸爸媽媽出了門。八月的天氣真悶熱,車窗全開着,我依然覺得不夠涼快,或許是擔心親人盤問我的成績吧。在鎮上中學,全校象我這種成績普通的學生佔70%,上普通高中考大學的希望不大,中等職業學校卻為我們開闢了一片彩色的天地,給我們有了放飛夢想的機會。我們班的同學常湊在一起談自己的夢想,我喜歡護士專業,有的女同學喜歡唱歌、跳舞的,選幼師專業,有的選美容美髮專業,而男同學選廚師、修理、駕駛等專業。還有同學積极參加家鄉花燈藝術表演,馬官鎮是貴州花燈藝術之鄉,我們學校是花燈藝術的土壤,好多學生都成了花燈藝術的傳承人。也許是受班主任的影響,我們的班主任是研究生,還是貴州出名的小品演員,少年宮的組織者。他對生活積極、樂觀,說話風趣幽默。我們班雖是普通班,可在全校的老師眼裡,我們班的學生是那樣自信、團結、陽光、多才多藝,對生活充滿激情、充滿了活力。

  媽媽叫我把窗戶關小點,我回過神來往窗外放眼望去,公路旁全是玉米地,一個個玉米棒吐着長長的鬍鬚裹着青青的外衣在一棵棵玉米桿上斜掛着,這綠色的生命孕育了五彩的夢,表哥的夢從綠色變成了藍色,我為他圓了藍色夢想感到高興,但我相信保護祖國有他,那拯救生命的白衣天使隊伍中一定有我。

  到站了,媽媽讓我和她去給外婆和舅舅家買點水果,買什麼呢?綠綠的青棗、黃色的香蕉、紫色的葡萄、黃澄澄的梨子、紅色的石榴、青色的蘋果、又大又圓的西瓜等,它們色彩不同,大小不等,但都為人類提供了不同營養,滿足人類不同的需要並為人類的健康作出貢獻。媽媽根據家人的身體需要和喜好挑選了好幾樣水果,我提起水果邁開堅定而輕快的步伐向舅舅家走去。

  初二:林馳鴻

您正在瀏覽: 夢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