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色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有時就像童話一樣,飄渺神奇。夢有時就像好人好事那樣真實。五顏六色的夢,炫耀光彩真正的夢。

  小的時候,不知道夢是什麼顏色,只認為是白色的,因為我經常生病,經常打針。聽媽媽說我打針從來不哭,因為每當我打完針,白衣天使就會送給我打針用的器具,所以,小時候我認為夢是白色的。

  可是,時光來去匆匆,流逝得很快,把我從老是哭的小女孩,變成一個小大人,讓我擁有許多智慧。知識可以改變人的一生,知識是無窮盡的,俗話說,人活到老學到老。現在的我,是充滿好奇的我。

  我給我的夢編織了色彩,充滿活力。讓他真實可信,讓他出現在我未來人生的道路上。綠色代表生機與繁榮,綠色代表理想之數永遠長青。綠色,綠葉,紅花。如果夢想之比的話,那紅花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果實吧。我的夢希望是綠色的吧。

  我希望當一名醫生,醫治更多的人,我有時夢到自己穿着白大褂變成了白衣天使。

  小孩子的夢是五顏六色的,因為充滿童真。少年的夢是粉紅色的,充滿歡樂。青年的夢是紅色的,因為正是為這自己的夢想而拼搏,熱血澎湃。中年的夢是黑色的,無數問題襲來,讓人招架不住。晚年的夢是黃色的,就像那美麗的夕陽。

  色彩,是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色彩,人生就會平淡無奇,上帝給予我們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又創造了色彩。

  在我心中,最美的色彩是綠色。綠色是萬類草木的基本顏色,是象徵著勃勃生機的顏色。每到春天降臨,她總會吧寒冷的河水解凍,把山川草木都潑?Q染成生機盎然的綠色。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么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陽陰里白沙堤。白居易的春行品到的真諦之一便是代表生命的綠色。我們的夢是綠色的,因為綠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

 高三:落葉1990

您正在瀏覽: 夢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