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失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失去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失去了 

  今天老師讓我們體驗一下殘疾人的生活,老師說:現在小朋友都成啞巴了。然後又叫了幾位小朋友,一會我告訴他們一句話,讓你們來猜?我的印象最深的是彭然,他先做了一個動作,然後又吸了一口氣,做的動作很像吃麵條,你猜怎麼了?啊、我猜對了!可是後面的表演一連幾個我都沒猜中。從這件事使我感覺到失去了聲音的痛苦 /寂寞和孤獨。 

  接下來老師又讓我們雙手被后,把b書翻到103頁,好幾位小朋友都在用盡全力把書翻到108頁,可不管怎麼翻,也翻不到108頁,我不僅翻不到,還把書翻的到處都是水,哎/真是生不如死。 

  最後老師讓我們體驗了一下盲人的痛苦,雖然沒有玩,但是我真的體會到盲人的痛苦,因為這個世界對他們永遠都會是黑暗。 

  我終於明白了殘疾人的痛苦,以後我一定要尊敬他們,幫助他們,而切我還要保護我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失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失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