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失去了“花外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花外衣”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我失去了“花外衣”(上)

  我就是你們一直尊稱為“媽媽”的地球。多年來,你們口口聲聲的叫我“媽媽”,可是,你們誰又顧慮過我的安危呢?

  原來的我是這樣的:稠密的樹林、如茵的芳草、繽紛的花朵是我的秀髮;金光閃閃的太陽是我的左眼;銀光柔和的月亮是我的右眼;和煦的春風、蒸騰的雲霧、瞬息萬變的閃光、震耳欲聾的驚雷是我嘴裡呼出的氣流;綴滿藍天的晶亮星斗是我的汗珠;五嶽高山是我的四肢;四通八達的道路是我的筋絡;奔騰不息的千江萬河是我的血液;閃光的金屬、潔白的美玉、晶瑩的珍珠、美麗的瑪瑙是我的牙齒和骨骼;滋潤着萬物的甘霖是我的唾液……啊!那時的我真的太美了!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花外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花外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