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逼我讓你難過[3] 1953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逼我讓你難過[3]_195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53字  編輯:pp958

     1]    江上楚。 

   可愛而憂鬱的男孩。我,杜漠,愛他。       我不知道他是否真實地存在,在草稿紙上用鋼筆寫他的名字。江,上,楚。和他的人一樣,說不出的感覺。隨意地亂畫他的名字,像打草稿一樣的,但是只有我知道,那些思緒不會減輕它們的分量。 

   他告訴我,有時他很憂鬱。我告訴他,我也會憂鬱。其實更多的是痛苦吧。認識他以後,才明白憂鬱的樣子。 

   我會每天中午很早跑回家去,打開電腦,不吃飯就跑到聊天室去,等他。我知道我喜歡他,喜歡這個可愛的男孩。我曾經單純地認為,我不會陷到這個圈子裡去。 

       2]    他說,有一次他來,我不在,他很失落。 

   他說,有一次聽寫音標沒有過關,被罰抄。 

   他說,第一天上課總忍不住想起我,但他能剋制住的。 

       其實那一次我一直等他最後被爸爸罵,電腦被關掉。我也很失落。 

   其實那一次他被罰我很難受很想對他說如果是因為我的緣故那我們就別聊天。 

   其實第一天上課時我更想他而且不願告訴他我沒法克制。 

       我說,你是喜歡我還是愛我。 

   他說,難到中學生就不能把喜歡說成愛嗎。 

   我說,最後說一句,I love you.  

   他說,為什麼說這個。 

   我說,因為要走了。 

   他說,me too. 

       3]    其實他不明白,我說要走了,真的,要離開他。因為愛他,所以不想讓他變壞。那一個下午,我魂不守舍。最後,我把寫好的紙條扔給即將轉學走的一個“敵人”,她叫看雪。她是我的敵人,和我一起長大,她會冷言冷語回擊我的冷言冷語,但是她卻是這世上待我像親人一樣的唯一一個。我喜歡她,這個酷得像個男孩的女孩。 

   幫我。讓他討厭我,不管用什麼方法。       看雪疑惑地看了看我,然後很酷地給了我一個壞壞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微笑很溫暖。看雪對我做了一個OK的手勢,然後瀟洒地離開。 

   回家,打開電腦,我說,我要離開了,對不起。給電腦設上一串奇怪的字符作為密碼,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要離開網絡。 

   他說,因為我那句I love you他那天晚上只睡了一個小時,徹夜難眠。 

   我很想告訴他那天我後悔了,為什麼要說那句話。 

   他說,我想過了,覺得你還是不要走的好。我們當朋友不行嗎。 

   我很想告訴他,當然不行。有些感情讓我很難把它們想象成友情。 

   他說,況且這裡還有你的朋友,你走了,他們也會難過的。 

   我很想告訴他,我何曾有多少朋友。    幾個月後,他會忘記我,甚至後悔曾經認識我。我相信看雪會幫我。        4]    呵呵,杜漠,你怎麼還不死。那麼讓人憎惡,你怎麼不去死。用力把電腦關掉,一邊冷笑一邊流淚。穆盈說,你其實也挺懦弱的,杜漠。看雪說,有時你真的很壞。 

       5]    “誒……杜漠,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成績那麼好?” 

   “杜漠!”戴辰很憤怒地叫了我第二遍。 

   我笑了一下,我想那一笑也許特別滄桑。 

   “杜漠。你怎麼了?”他很快察覺出我的不對勁。 

   “沒什麼。” 

   “還沒什麼呢……你不會是失戀了吧。”他開始壞笑。 

   “嗯,我失戀了。”我轉過頭,一臉認真地告訴他,心裡暗笑。 

   “喔!你跟誰……” 

   “跟你啊。”我打斷他的話。但說完這句以後,我馬上後悔了。哦,對不起,為什麼我總喜歡耍你呢……杜漠,永遠改不了那個壞杜漠。 

   戴辰愣了一下,然後很白痴地問:“為什麼哦?”不再搭理他。而他卻不會知道,杜漠已經陷入了絕境。在離開江上楚后成績令人匪夷所思地上升的絕境。  

您正在瀏覽: 別逼我讓你難過[3]19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逼我讓你難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