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天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獄 

  永遠是無止境的黑暗,愛在這蕩然無存,留給人們的只有那雙深不可測的眼睛。 

  永遠出現在天堂的對立面,永遠是邪惡生存的地方,似乎世界上一切壞的字眼都跑去了。陰森、詭異者偏愛的地方。在這裡越壞越崇高。 

  惡魔愛地獄,因為它可以為所欲為,這裡是它的的天下。陰風怒號、烏雲密布是它愛的風景;毛骨悚然、不寒而慄是它愛的感覺;它愛一切天堂不愛的東西,它容納了罪惡,收留的錯誤。 

  愛在這尋找停靠的驛站,無奈,地獄的一切都排擠它,它受盡了凌辱、嘲笑,它最終放棄了這個讓它無法生存的世界,它逃離了一切。 

  天堂 

  愛尋着光明,到達的終點站。天使接受了它,這裡的一切也都便接受了它.它讓這裡感受到了快樂、感動,與一些從未有過的感覺。 

  這是光明賴以生存的地方,它不想離開,也不能離開,天使與它為伴,愛與它為友,這樣的地方,到哪去找呢?於是,它堅信,天堂只有一個。它笑看地獄的潮起潮落,天堂遠遠沒有這些煩惱,安定、和睦常居在此,難道地獄永遠沒有這一天嗎?它不停地思考着…… 

  地獄比天堂好,因為地獄不會孤獨 

  天堂比地獄好,因為天堂有愛

您正在瀏覽: 地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