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絲,還在斜斜地飄落下來,在地面綻放出晶瑩剔透的花朵,瞬間即逝。

  今天,看起來很平常。今天,天有些陰沉。今天,是地獄天堂旋轉門開啟的日子。

  身上有些冷了,拉緊了衣服繼續往前走。天還沒有亮,街道空蕩蕩的,寂靜得詭異。

  風中傳來沉重的嘆息,我回頭卻沒有發現一個人。原來又是幻聽,不知從何時開始,耳朵就經常出現幻聽。

  嘆息終止了,昨日的歡笑卻似乎還殘留在耳邊,只一天,我就從天堂墮入地獄。

  那些遺失的美好,已經隨風而逝,盛開出妖艷魅惑的花朵,只留下滿心的破碎。

  繁華背後,有多少心如死灰?我懂,卻不知道它來得那麼快,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臉頰涼涼的,是我哭了嗎?原來是雨絲落在了臉上。

  似乎看到了糖虛幻的笑臉,卻比哭還難看,她蒼白的嘴唇溢出冷冷的話語:“你們不用走了。我走了。從2008年1月30日不復存在。”

  冰冷的劍深深地刺入心臟。我伸手想要撫摸她的的臉,卻破碎在我觸及的一瞬間。對不起,糖,我們都回不去了。時光從我們的身上碾壓而過,只剩下血肉模糊。

  地,獄,天,堂,旋,轉,門。

  那些被我強行塵封的記憶又開始浮現,帶着深深的嘲笑,旋轉在耳邊。

  前行?後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是說有神的存在嗎?可是為什麼不給我救贖?

  地獄天堂旋轉門在遠處散發著微弱的光芒,我知道它在召喚我,召喚屬於黑暗的孩子。

  那一瞬間,我終於下定決心,邁着凌亂的步伐緩緩前行,無論怎樣,我不能輸。

  即使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也知道我曾儘力過。

  越來越近了,門的輪廓越來越清晰,心臟不安分地跳着,我在害怕。

  我將給你救贖。

  是誰在說話,我望了望不遠處的門,是它嗎?

  它能給我的,到底是救贖還是傷害?

  終於看到了,它的身軀清晰地映入眼帘,上面寫滿了滄桑。

  嘴角勾起一絲輕微的苦笑,我終於還是來了,我終於還是屈服了。今天,是地獄的開始。

  地獄天堂旋轉門緩緩而開,我一臉無奈地進去。

  裡面的人開着我,表情和我出奇的一致,寫滿了苦澀和無奈。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地獄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