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通往天堂的捷徑是地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堂的捷徑是地獄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不見——醫院。記得上回來到這裡,我大概只有茶几那麼高吧。醫院在我的記憶里早已模糊,只有花園,那擁有着孩子們爽朗笑聲的花園,依舊清晰,花園應該就是這裡惟一的天堂吧。 

  我並沒有進入花園,而是雙腳麻木的拐了個彎,走進一條陰暗的通道。我緩緩地抬頭,電梯上方三個顯目的大字映入眼帘:住院部。嗯!要去那裡啦。 

  我堅定了步伐,徑直向前走去,按下“上樓鍵”,看見電梯的指標正在向下走,哦,有人要下來了。會是誰呢?慈祥的老奶奶,俏皮的小妹妹,還是……來接我的父母?無聊的我玩起了猜謎遊戲。 

  4樓,3樓,2樓,1樓……來了,我屏住呼吸,靜靜的望着。“嘶——”門緩緩地打開,一名護士從身旁走過,她一手托着葯盤,面無表情的注視着前方,她的身後,是一個青筋爆出、滿臉皺紋的老人,傀儡一般跟着護士。 

  嗯,死神的下一個獵物吧……我定住神情,努力使呼吸變得平緩,一股寒意從脊椎骨的尾端一直爬到脖子上想起看過的恐怖小說,也許在下一秒,護士便會轉過頭來對我獰笑,露出尖銳的牙齒…… 

  “嘶——”門緊閉,我鬆了一口氣,往周圍看看,這架電梯是一個完全密封的空間,看不到外面的世界,連呼吸也變得急促,這裡沒有其它物品的擺放,要說雜物,也只有散在地上的兩滴鮮血。我一邊把腳往前挪,一邊責備醫院的清潔人員,現在,我只想在第一時間“逃離”這個詭異的電梯。 

  “嘶——”門又一次打開,走廊上沒有陽光的直射,撲面而來的卻是一股刺鼻的藥味,我用書遮住了鼻子。一切都靜了,只有時鐘在“嘀噠嘀噠”地響,似乎進入了生命的倒計一寸一寸吞噬時,當時間凍結,死神便可以把纏綿於病床上的靈魂牽走。我走在這麼一條被死神一寸一寸吞噬的地獄走廊,四處張望,尋找着45號病房。不知走了多久,聽到不遠處的一個病房傳來粗獷的大笑,我好奇地向走廊裡面張望,見一個大漢回過頭,惡狠狠的目光掃向門口。我瞬間怔懵了,既而又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開,那些被黑暗禁錮的囚徒還在腦里迴旋着。回過頭來,卻看到一個護士從我身邊經過,就像死神控制的木偶,完全沒有聲音,死一般沉寂。到走廊深處,反而更顯明亮。我下意識地抬起頭,哦!到了。房間沒有人,這裡並不安靜,除了電視人物里的漫談,還多了幾聲鳥鳴,多了一份和諧。我依然熟練地抬高床頭,坐在病床上,翻開帶來的書。 

  “吱——”媽媽扶着弟弟走了進來,我跳下病床,向陽台閃去,俯視樓下,這才發現,花園與這裡的距離也是那麼遠…… 

  “叮——當”9點到了,弟弟被推進了手術室,然後,大門緊閉,不留一絲縫隙,漸漸的,思想里失去了時間的概念…… 

  “咔——”大門打開,弟弟又被推回了病房,媽媽尾隨前去。 

  我離開了這裡,不是來時的那扇電梯和走廊,而是另一條灑滿陽光的樓道。走出醫院,陽光亮得刺眼,經歷過黑暗,這明亮滲入人心,一切又變得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堂的捷徑是地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堂的捷徑是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