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一個寂靜的夜。天冷的出奇,枯枝踩上去。嘎嘎作響。一縷青煙從一戶農家的屋頂升起。

  這戶人家中居住的。就是我的奶奶。她穿梭在廚房裡。不停的忙碌。因為她親愛的小孫女今天要回來了。

  等到了八點多。天黑下來,四周變的那麼寂靜。奶奶疑惑的看了看錶。嘴裡嘟囔着,這是怎麼啦?咋還不回來?她往窗外看。四周空曠極了。沒有一個人影,她不放心地穿上了那件破舊的棉襖。步履蹣跚的走出了家門。步履蹣跚的走出了家門。風呼呼的吹着。她頂着風。一心想見到她親愛的外孫女。

  風吹亂了她雪白如絲的發。又呼呼地往她褲腿里鑽。一吹風。她的腿疼的老毛病又犯。她只好步履蹣跚。一步步走回家中。從抽屜里翻出膏藥。貼在腿上。她慢慢的扶着炕沿坐下來。還不時咳上一兩首。

  可能還沒等她緩過來。她猛地想起。鍋里的飯菜已經涼了。於是她慢慢的從考場下來。走到了灶台邊。

  呼哧一聲。奶奶點燃的火。慢慢拿着風箱。火苗漸漸旺了起來。小孩子吐舌頭般吐出火焰。暖和極了。夢想在這一刻戛然而止。她懊惱的想。孫女已經長大。自己也老了。就在這時。那個古老而笨重的中小了。他的心。又一次焦慮不安起來。

  九點。九點一刻。九點半....她在屋裡走來走去。眼睛不時的。望着窗外。

  古老的大鐘敲了十下。遠處傳來了汽車的喇叭手。誰知而來的是腳踩在枯枝上的嘎嘎爽?大門吱呀一聲開了。一個星期的童聲響起。奶奶我來看你了。

  一滴淚從老人臉上烙下。她連忙掀起鍋蓋說:”來的正好,奶奶剛做好飯。快,進屋吃飯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