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朋友告訴自己,有個朋友用自己的名義去加他。然後,問我究竟是什麼關係!

  其實,我想着也知道,不需要去驗證也知道究竟是誰!只有那個幼稚的人會做出這種事情,而且這不只是第一次了!那麼多次以來,我都不曾做的很絕,很多次都是假裝不知道罷了!但是這次我卻忍無可忍了!為何一定要以我的名義,我不是你的誰誰誰,這已經是侵犯到了我的個人權利!

  所以,我一時生氣之下,說了狠話,我告訴他,要認識其他人可以,但是請不要用我的名義謝謝!他就淡淡的回我一句,哦!

  本來一直都覺得很對不起他,認為我不可以這麼傷害他,其他人都是被自己一句狠話就死心了,但是他卻不一樣,完全屬於死纏爛打的那種!很多次都對他冷淡相對!但是,他卻是那種什麼都澆不滅的那種!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殘忍,難道不怕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後來,看了那麼一句話,就是,等不到的人就放手。

  又一次在他的“騷擾”下,即使我跟他解釋了無數遍,但是,那一次我還是跟他解釋了,我的意思就是那句話,等不到的人就放手!是啊!

  其實,我很害怕有一天自己會成為第二個他,那個本來對方對自己一點感情也沒有,但是,自己卻自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感情,而且還死心塌地!那種感覺太恐怖了!我多麼害怕有一天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但是,我還是很絕。我想,如果還是那樣地“溫柔”才是對他最重的傷害!

  等不到的人,就放手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