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待 

  宜興市實驗小學六(13)班 朱鶴源 

  我在最近有一次等待,這次等待幾乎把我所有的耐心給消磨掉了,但最後的結局還是比較完美的。 

  星期日,我去上課,我和媽媽說好上完課自己乘20路公交車去爺爺家,再由她下班后再去接我。下課後我高速沖向站點,可我還是慢了一步,眼睜睜看着一輛20路公交車從我身邊駛過,於是我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天剛下過雨路面上全是水塘,我穿的又是涼鞋,所以大量積水進入了我的鞋內,濕濕的感覺很不好,還時不時有汽車飛馳而過,濺起的水花差點兒就在我的新衣服和新褲子上“安家落戶”,這樣下去,我的耐心消耗得也就更快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一輛輛7路,19路,18路接踵而來,仍是不見20路公交車的影子。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半個小時就過去了,可我要等的車子卻還是遲遲不來,我想:怎麼辦啊,這車子是不是出車禍啦!怎麼到現在還不來呢?平時這個時候我應該早就到家了,爺爺奶奶肯定在擔心我了,要是我帶了手機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打個電話給他們,讓他們放心。而且此時我多麼希望爸爸的汽車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啊,可一切卻都只是想想而已,沒有奇迹出現。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心情越來越煩躁,“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此時心急如焚,反覆地念叨這這句話,反覆地來回走動,焦急地等待20路車的到來。最後,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先乘7路車到學校,再走到王府的站口乘車到爺爺家。當我急沖沖趕到家時,爺爺奶奶果然在為我擔心呢!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爺爺奶奶。聽完,他們才舒了一口氣,不但沒因晚到家而批評我,反而還直誇我聰明,能想到這個好辦法規平安回到家呢! 

  我雖然到最後都沒有等到直達的20路車,而是使用了麻煩的轉車方法,但我還是安然無恙地回到了盼望已久的家,這還是值得我高興的。我轉車回家是靠的靈活變通,而且我們做事,有時不也是要靠靈活變通的嗎?

您正在瀏覽: 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