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三)珍貴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三)珍貴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舉行文藝匯演,初中年級在排演“洋娃娃和小熊”。秦琴和於夢站在前面,“西毒”站在她們後面,把籃球打的很響。

  旋律響起來了,秦琴轉頭對“西毒”說:“拜託,不要鬧了,好好看人家表演。”

  “洋娃娃和小熊”排練了3個小時,秦琴就站了3個小時。在回去的路上,於夢說:“這有什麼好看的。很幼稚的節目,真不知道中學生怎麼還排演這個?”

  秦琴說:“哎,你不知道,我都沒有能夠當上洋娃娃的角色呢!"原來,秦琴讀小學的時候,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是文藝隊的隊員。學校有次要派文藝隊排演節目去參加市裡的比賽。當時定的節目就是“洋娃娃和小熊”。秦琴一直表演洋娃娃。

  可是當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時候,臨到最後,秦琴被換掉了,換的是個領導的女兒。那女生胖胖的,一點也不可愛。秦琴怎麼也想不通,便去問老師。老師嘆了一口氣,摸着她的頭說:“算了,等以後有機會還會讓你表演的。”

  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小學畢業,初中畢業,直到升上高中,秦琴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表演這個節目了。在她心裡,這成了永遠的遺憾。校園裡的生活再許多人眼裡是純凈的、無暇的,可是,也許偶然的一陣風,就可以吹起校園的波瀾,讓許多純潔的孩子的成長期,留下永遠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一個星期後,秦琴從傳達室領到了兩個大盒子,一個藍色的,一個橙色的。於夢說:“這應該是送給你的禮物吧。”她動手拆開了盒子。

  兩個人都驚呆了。

  藍色的和橙色的盒子里,都各自裝着一個洋娃娃和一個小熊,雖然造型都不一樣,但是誰都知道,這寓意着“洋娃娃和小熊”。

  “還說不是”於夢說:“知道你這段故事的人,除去我,就是江南和逍遙了。我說過,他們喜歡你吧,你還在鼓裡呢”。

  “現在怎麼辦呢”?秦琴睜着大眼睛,淚水悄悄瀰漫了:“我不想傷害他們兩個,因為不管選擇了誰,另一個人都會受到傷害……”

  於夢想了想了說:“那好吧,我幫你出個主意……”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三)珍貴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三)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