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着筆與紙發出的輕微摩擦聲,心慢慢地安靜下來,我知道我是在等待着,用心在等待。 

  -題記 

  我偏執地喜歡寫信,喜歡靜靜地等待回信,與其說是喜歡寫信,倒不如說我是喜歡等待。 

  自我幼起,便經常跑到附近的郵局,看着那些等待回信的人們,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似乎也能感覺到那種等待的苦澀與甜蜜。 

  稍微長大了一點,我也開始寫信,為了等待而寫信,在我眼中書信是一種很詩意的事情;等待一種很古典的情懷。 

  當信寄出的那一刻,便開始幻想,她看到我精心挑選的信箋時,是否會會心一笑,是否會細心閱讀我的文字,品味我的情意…… 

  而真正長大后,卻很少有人寫信了。大多數的人沉迷於手機和網絡所帶來的新鮮與便捷,於不知不覺中丟失了一種等待的詩意、優雅與從容。這使眷戀於寫信的我大有一種舍玉覓瓦的感慨。 

  在我心底,我一直認為文字相較之聲音更能承載感情,更能承受那深沉的等待。點染着墨香,在微微泛黃的紙張上輕描淡寫,留下點點墨痕,看着一個個清香亮麗的文字,將情意如同刺繡一般綉進信箋之中,在心底留下原始的感動,這是聲音所遠遠不及的,縱使真實,也如曇花轉瞬而逝。 

  於是我便給自己寫信,享受着這種詩意的等待,依然懷着希冀,等待着雲中雁至,錦書傳來;等待水中魚躍,書箋傳音;等待雁宇回時,佇立西樓,望明月帶來思念。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