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愛而等待(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而等待(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南是一個富貴人家的孩子,很小就繼承了董事長的位置,而茉莉,卻條件平庸,阿南會喜歡她嗎? 

 茉莉默默的喜歡着阿南,每天都在一個衚衕口等阿南,和他在一起. 

 着件是終於被阿南的父母發現了,等阿南回到家中,他的父母斥責他,說:"和你每天在一起的那個女孩是誰,你和她到底是些什麼關係啊,她配和你這樣的董事長交往嗎? 

她有那麼迷人嗎?" 

 "不是的,爸爸,請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你不用跟我解釋了,從今天開始,不準踏出家門一步,我到要去會會那姑娘" 

 第二天,茉莉仍然在衚衕口等阿南,可等了半天也不見人影,她就這樣等啊等,阿南沒見着卻來了一個中年人,他對茉莉說:"你就是茉莉吧!!!" 

 "對啊!!!請問你是誰啊,我們好像並不認識吧,找我有什麼事啊" 

 "我是阿南的父親" 

 "阿南的父親?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告訴你,阿南不會來了,請你和他斷絕關係吧!!!" 

 "為什麼?" 

 "他不會和你交往的,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這不可能,為什麼他什麼也沒告訴我,可....可是...."

您正在瀏覽: 為愛而等待(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而等待(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