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句句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句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句子:不要害怕被利用,被利用了說明你還有價值/。

  感悟:想起朋友寫的一條說說,她寫着:只是偶爾被需要罷了!

  自己好想去評價朋友的這條說說,但是,想起其實這些道理需要她自己慢慢地去領悟會更好。因此,我也就戛然而止!

  是的,很多時候,我們不要怕被利用了,往往我們在被別人利用的過程中也不斷地提高了自己,難道不是嗎?很多時候,如果他人都被利用了,唯獨自己沒有被利用。那個時候難道不會覺得很不好受嗎?那個時候難道不會恨為什麼不利用自己呢?哪怕是對自己不利也可以啊,只要讓我知道我還有存在的意義~

  其實,我很慶幸,我被別人利用了。之前並不是這麼認為,而是在這個寒假,看了那麼多的大道理后,以及看了那部《幸福歸來》后的感謝!

  那部電視劇裡面的幼美,一開始只是被丁池掌握的一顆棋子,她只是被利用罷了!但是,幼美卻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提高自己,即使那種提高的方向不對,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只要我們的心態正確了,那麼我們總可以在一些本不好的事情面前有所收穫!怎麼說呢,那種說不出的感覺,現在竟然不知道該怎麼描繪了。在看那部電視劇的時候,自己一直有的感悟,但是,現在卻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表達出來!

  總而言之,其實被利用了也並不是壞事!人總是這樣,在利用與被利用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這個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不利用他人來對你好的人!即使被利用,那也要使用出自己的最大力量,只要方向是正確的,只要心態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句句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句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