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的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N久以前,冬季是我最愛的季節,因為,我總是幻想着冬天下雪時候的浪漫場面,但是後來,也就是去年,我開始討厭冬天,因為,我的手被凍得通紅通紅的,凍瘡幾乎滿手都是,在那之前,我的火氣很大,遇到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會發火,甚至打人,但是自從生了凍瘡后,手又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否則手就會變得更痛。所以,我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做,包括梳頭髮,都是媽媽幫我。到最後,媽媽也不耐煩了,就帶着我去了理髮店,把我隨風飄逸的長發給剪了。在到後來,我的手爛的更厲害了,有時半夜三更都會被痛醒,老爸老媽自己開了一家小診所,於是他們每天給我包紮傷口,還帶我去買手套。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很感動。老爸老媽,現在我會好好的學習,等長大后在回報你們。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鎮天元初級中學初二:曾紅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