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農家樂作文

農家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農家樂一游作文600字

歡迎 投稿.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赤城湖旁的農家樂——金谷園去玩,這對於大多數時間呆在城裡的孩子來說真是件天大的喜事。

  一到目的地,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真讓人神清氣爽。金谷園旁的花花草草早已探出頭來。現在它們挺直了腰,正向遊客們問好呢。

  沿着金谷園旁的泥路走,空氣就更清新了,連泥土都是那樣鬆軟芳香。在鋪滿落葉的泥土下挖洞,還能挖出幾條活蹦亂跳的蚯蚓呢。

  再往前走,你會看見一塊塊碧綠的菜地。農民伯伯親手翻出了這些肥沃的土地,種上了可口的蔬菜,我打心裡祝福他們獲得大豐收。

  在這些菜地的旁邊,有一座簡陋的房子,房子前面搭着瓜架,瓜架上爬滿了瓜藤,這些瓜藤一片翠綠,充滿了生命的氣息。瓜架的旁邊有幾棵枇杷樹,樹上長滿了枇杷,有的已經熟透了,看着讓人直流口水,有的還是青青的,但也讓人充滿了期待。房子後面有十幾根翠綠的竹子,那些竹子很高,彷彿要衝破天日。

  沿着泥路往下走,便來到了我們蓬溪的母親河——赤城湖。赤城湖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游魚和沙石。調皮的魚兒在水下嬉戲,它們有時還會躍出水面呢。

  這次農家樂一游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金谷園的大餐。金谷園的大餐全是純正的天然食品:魚是從湖裡打撈的,沒喂飼料;雞是自家養的,沒打催長劑;菜是自己種的,沒灑農藥。加上一流的廚藝,吃下去一口便讓你回味無窮。

  時間過得真快,下午,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迷人的金谷園。真希望以後還能再來這兒玩。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農家樂作文100字

早晨,我站在陽台,望着那不再湛藍的天空,不再新鮮的空氣,不再……唉,全是因為城裡廠太多,污染嚴重啊!我不禁又想起了鄉下的美好時光……
回目錄

農家樂之旅作文800字

農家樂之旅 

 昨晚,老師發通知說要去野豬養殖基地摸野豬、喂兔子、收那個好吃的花生,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狠不得馬上插上翅膀飛到野豬養殖基地。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失望,因為爸爸說要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不陪我去了。為了動員爸爸陪我去野豬養殖基地,我假裝說要陪他照很多好看的照片,攝影迷的爸爸勉強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我把很不情願去的爸爸連拖帶拉地拉到學校的大巴上,誰知,他一上車,便呼呼大睡起來,我只好送他一個雅號----“懶豬”。我才沒心思去管這隻“大懶豬”呢,心早已穿過這窗外的美景飛到野豬養殖基地了。那火紅火紅掛在綠葉叢中的燈籠,像一個個熱情的邀請牌,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們到野豬養殖基地;馬路中間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彎着謙卑的細腰,向我們鞠着躬,也好像在說,小朋友,我們很漂亮,但野豬養殖基地比我們有趣多了;雪白雪白的雲彩高高飄在藍天上,向我們張開懷抱,好像在說,小朋友,別著急,野豬養殖基地的野豬們正養精蓄銳等待着你們的到來......不知不覺,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車一停,我們便像一群脫韁的野馬,衝出車門。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看野豬、趕野豬,膽大的甚至去摸野豬,跟野豬挑戰;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喂兔子,跟兔子捉迷藏、照相;還有一些同學迫不及待地去韭菜地割韭菜......總之,大家都盡情地遊玩,盡情地歡笑,野豬養殖基地成了我們班同學的開心樂園。不一會兒,就到了吃飯時間。野豬養殖基地的阿姨們早已給我們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有醇香可口的野豬肉、有酸酸甜甜的檸檬鴨、有清香鮮嫩的土雞肉、還有未受污染的青菜、西紅柿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快樂無比! 

 豐盛的午飯過後,我們便去拔花生。烈日下的勞動可真辛苦啊!但是,看着越來越多的花生,我心裡甜滋滋的,勞動真快樂呀! 

 14:30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野豬養殖基地。晚上,我吃着自己親手採摘來的新鮮的花生,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回想着那些調皮的野豬和可愛的小白兔,心想,什麼時候能再去一次野豬養殖基地呢?
回目錄

農家樂作文300字

農家樂

 在山清水秀的壁山湖旁,有一個農家樂,裡面可好玩了,走進大門一眼就看到高大的樹木,大樹之間有鞦韆~吊床~木馬還有稻草人,還分男女呢!女的有長長的辮子,手提竹籃。男的戴着帽子,手拿一條竹子編的魚。

 農家樂里有一個菜園子,種着許多蔬菜~有青菜~茄子~ 黃瓜~西紅柿等等。你可以拿着籃子到菜地里,把自己喜歡吃的蔬菜摘下來,送到廚房,不出半小時,你就能吃到新鮮可口的蔬菜了。

 院子里還有一個大的魚塘,魚塘里有草魚~鯉魚~花蓮魚等。它們在魚塘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你還可以拿着魚竿把活蹦亂跳的大魚釣起來后,送到廚房或者帶回家。

 農家樂真是個好地方,不信你們讓爸爸媽媽帶你去玩一次。
回目錄

農家樂見聞作文350字

  暑假期間,我和父母一起來到了瀋陽體驗農家樂生活,我們居住在半山腰的農家裡,這裡陽光明媚,天色蔚藍,風景優美,特別適合和家人一起遊玩,體驗生活。

  山路兩旁種滿了不同品種,不同類型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花參差的交叉在一起,錯落有致,很是典雅漂亮。迎着朝陽,早晨的露水閃着晶瑩的光茫,充滿朝氣。天空中的白雲形狀各異,被山風吹的形狀變換迅速。山坡上的平地建造了各種類型的溫室和大棚,裡面種植了各種蔬菜水果。有紫色的長茄子、結球的白菜、半青半紅的番茄還有當地自主研發的觀賞甘藍和艷麗草莓。我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新的蔬菜,甚至看到了它們的生長方式,這裡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新奇,我收穫了好多新的知識。

  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了屋主做的農家菜,有爽口的野菜,剛採摘下來的新鮮蔬果和當地的菜肴,十分具有當地特色。飯後,我們一起坐在樹下的木樁上乘涼,聽着蟬鳴,感受着夾雜濕熱空氣的微風,靜靜享受一家人一起的美好時光。

回目錄

農家樂作文200字

  霧茫茫,似紗半籠遠山

  原野上,新草沾露,欣然兀自生長

  渠溝橫,延綿遠方。阡陌錯,渾然天成

  鄰路有舍,植樹築牆,雞犬院中互逐

  清風起,牆頭蒿草,忙彎腰輕點

  極目眺,松柏依舊,英姿綠裝

  春偷臨,香樟楊柳,又抽新葉芽

  漸霧散,朝陽乍現,鳥雀出,嘰喳嬉戲

  菜地摘蔬,備炊晌午,美味整滿桌

  最愜意,日上三竿,仍賴床不起

  好串門,胡天海地,半日消磨

  高三:梨花先雪

回目錄

游農家樂作文600字

游農家樂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四川眉山,聽爸爸說這裡有很多農家樂。耳聽為虛,直到今日才大飽眼福。 

  我坐上爸爸的車,一邊看風景,一邊向爸爸打聽農家樂。很快到了農家樂,第一眼就看到了大門外 ,  青草如茵,樹木茂盛,簇簇鮮花,清靜優雅,簡直就是個世外桃源,令人讚不絕口。

  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趕緊進去,就這樣我們走進了農家樂,走上了寂靜的農家小道。一路走來,抬頭向上看,一座座古老卻又華麗盡顯的建築物展現在眼前。那些建築造得相當別緻,十分精細。雪白的牆,黑色的瓦,處處透露着農家的氣息。再加上樸素無華的農家人,彷彿形成了一幅美好的農家畫卷,多麼令人嚮往。

  

  來到池邊,我們急急忙忙地釣起魚來。只見爸爸拿起釣魚竿,在魚鉤上放起魚餌,將魚線向池裡使勁一扔,魚餌就沉入水底,只剩下浮子在水面漂浮。在待魚上鉤間,我又注意了四周。又見這裡依山傍水,空氣清新,讓人心曠神怡。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隻花蝴蝶,美麗無比,我忍不住去追她。追到半路,爸爸那邊有動靜了,見爸爸雙手一提,那魚不是對手,一下便上來了。哇,好大一條魚呀,我不住地發出讚歎,心裡也想試一試。爸爸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把魚竿遞到我手上,讓我釣魚。唉,剛才還是信心十足,現在又手忙腳亂,怎麼辦呢?幸好有個好爸爸,他耐心地教我怎樣放線,收線,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專心的釣起來。前幾次都落空了,後來老天助我,百發百中,釣上了三條魚。雖然這三條魚都比較小,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這次游農家樂結束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要讓我走,實在是依依不捨呀。
回目錄

農家樂作文600字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們要去諸暨鄉下玩。我一坐上汽車,車子就飛快地在大馬路上奔跑起來。  

終於,到鄉下了。車一停,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一陣陣桂花的芬芳撲鼻而來,夾雜着泥土的清香,讓人立刻感得神清氣爽。 

我拉着媽媽的手,奔向柿子樹。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大柿子。有的已經成熟了,全身通紅通紅的;有的還沒熟透,綠中透着黃;還有的綠綠的,是生的。一個個大柿子就象一張張娃娃的臉,在向我召喚:“快來摘我呀,甜甜!”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壓下一根樹枝,騰出另一隻手去摘一個紅紅的柿子。哎呀呀,沒摘到。“媽媽,媽媽,快來幫幫我!”我一邊大喊一邊仍努力地去壓着樹枝。媽媽過來了,她幫我把長着那個柿子的枝條拉了過來。好了,我終於拉住這個柿子了。輕輕往下一拉,呀,終於到手了。柿子穩穩地落到了我的手心裡。哦,好大一個柿子!圓圓的身子,象個小蘋果,黃澄澄的,泛着一層紅色,太可愛了,讓人捨不得咬下去!我輕輕地拉開柿子的皮,黃黃的柿子肉露了出來,咬一口,甜滋滋的汁水從舌頭流到了我的嘴巴里,真好吃!我們摘了滿滿一藍柿子呢! 

一會兒,我又和小夥伴跑到門前的小溪玩。溪水很淺,只到我的小腿肚。我脫了鞋子,淌着水,在小溪里玩水,捉小蟹。清清的小溪水一眼就可以望到底, 一隻小蟹爬過來了,我馬上把雙手伸到水裡,小蟹一不小心就游到了我的手上。哈哈,我連忙把雙手合攏。“抓到了抓到了。”我大叫起來。後來,我還抓到了一條小泥鰍呢!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
查找更多農家樂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