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錢,揮霍就沒了;權勢,也會因為我們的年老而漸漸衰退,而奉獻的精神是永不泯滅的。 

 生活因奉獻而精彩。十年寒窗苦讀就在今朝一招亮劍,成敗在此一舉,考生們個個埋頭“刷刷”動筆答題,豆大的汗珠掛在臉頰,汗水也在早已浸透了衣服,可他們不知考場外有比他們更為緊張的老師;當一張又一張重點大學的通知書落在考生們的手上時,可他們不知老師比他們更為興奮;當他們擁抱在一起歡呼雀躍時,可他們不知在那堵牆后,有一個人正望着他們,他的臉上早已掛滿了喜悅的淚水 。“春蠶到老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好比我們的老師呀,默默把自己燃燒,奉獻自己,照亮黑暗。老師如黑暗明燈。 

 生活因奉獻而美麗。他們無論寒冬酷暑都在大街上沒日沒夜的掃地,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可愛的“美化城市員”無私的奉獻,我們的空氣才會得以如此清新,我們的城市才得以如此美麗。 

 生活因奉獻而豐收。此時應該是農民伯伯最辛苦的時候了,不僅白天要下地幹活,去種植莊稼,晚上還要擔心天氣是否變化,白居易的“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說得真沒錯。 

教師奉獻后才有像花兒般明艷的莘莘學子;清潔工奉獻后才有這般整潔的城市;農民奉獻后才有秋天的麥浪滾滾… 

 哪怕是一朵未名的野花,也要奉獻出自己的芬芳去裝點大自然,雖然這是微不足道的。 哪怕是一棵受傷的大樹,也要奉獻出自己的綠蔭,讓過路人乘涼. 

 是啊,生活的意義是奉獻。 

您正在瀏覽: 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