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追隨着淡淡的書香,當我陶醉與每一篇美文,每一句優雅、流暢、深沉的句子,每一個奇妙、深奧、美麗的詞語。我的心深深的被它們所征服。一粒心愿種子就在萌發:希望自已的筆尖下,也流瀉出一些跳躍在心靈間的文字,一些別人心中有別人筆下無的文字,一些讓“‘正人君子’所深噁心痛及的文字”。這是一朵紙張般潔白的心愿花。 

  涓涓細流、如畫峰林、如歌飛瀑、峻峭高山……大自然,你是宇宙的主宰。蝴蝶為你舞蹈,魚兒為你快樂,雄師為你吼叫,我更為你陶醉。當我至身於你的懷抱,我聽到了你那沉穩而有力的心跳。“咚-咚-咚”一聲又一聲,帶動着世界的發展。我要成為你的子女,無論是水、是草、是山、是魚、是鳥、還是一片藍天,我用我的心將自然媽媽包圍。種下了綠色心愿花。 

  ……

  我愛我家,我願我們一家人幸福美滿,團團圓圓。——一朵溫馨粉色的心愿花。 

  我愛知識,我要學習,我願我的學業一步一步向上爬,光明紅火的前景在等待。——一朵明亮的紅色心愿花。 

  …… 

  蘭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七彩的……我勤快的在田中播撒出了一片心愿花。勾畫出了一塊美麗的心愿田。 

  那脆弱,稚嫩的心愿花的種子,我滿懷期待的心情是它萌發的動力。喝着希望的雨露,接受自信的陽光,各種五彩的心愿花開始發芽。可那幼小的花苗,接受不了黑暗的籠罩,熬不過乾枯的季節。我們為心愿的每一滴汗水,每一絲希望,每一點前進的動力,都滋潤着花苗。當你付出的更多,當你創造出你的五彩的年華,當你奏響你生命的樂章,美麗的心愿花悄悄為你開放。 

  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徘徊。放開你的腳步,拾好你的思緒,撒下你的汗水。聽——那不正是心愿花種子破土而出的歡呼聲嗎?

您正在瀏覽: 心愿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