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怕說來你們笑話我,我的新年心愿是想要一雙襪子。

  我要的這雙襪子不需要很貴的,也不需要什麼名牌。我只要一雙普普通通的襪子。

  幾天前,我去同學家玩。他家很有錢,家裡很漂亮。我剛邁出步子,他就拉住我,“你要脫了鞋才能進去。”我很猶豫。就在這時,他的媽媽硬要我進去玩,我想走,但無奈我被他拉住了。“你如果走的話就是不給我面子。”他認真的說。我猶猶豫豫地蹲下身子去脫鞋。“你怎麼穿怎麼破的襪子啊?是為了逗我笑吧。哈哈……”他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這是他媽媽走了出來,立刻捂着他的嘴不讓他笑。我看着她媽媽那同情的目光,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新的一年到了,我不敢奢求什麼很好的東西,我只想要一雙新的襪子……

  希望能實現吧!

  廣東茂名電白縣羅坑中心小學六年級:龍魅aaa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