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是國際兒童節,在這一天里,家人都會帶着孩子出去玩耍,以給孩子快樂的一天。我希望在六一節時,爸爸媽媽都可以來陪着我。

  以前的六一兒童節,我過的空虛而又寂寞,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把我一人留在家裡,奶奶也不在家,每次都是我在家看電視來虛度時光,馬上又要到六一兒童節了,我想要和父母在一起團聚,度過快樂的一天。

  我希望在六一節時,爸爸媽媽在早晨時驚喜地叫醒我,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小狗爬上我的床,用着濕潤的舌頭舔着我,還一邊汪汪地叫着我也很快與小狗打鬧成一團,爸爸媽媽站在一旁欣慰地笑了,因為他們知道,女兒一直希望有一隻小狗來陪伴着她,也希望爸爸媽媽能夠陪女兒度過六一兒童節。

  在我幻想中的六一兒童節里,當我梳洗完畢后,吃着媽媽弄的營養早餐,心裡更加溫暖,小狗也不停地在我旁邊蹭來蹭去,我們一家子外帶小狗,騎着電動車,去了郊外的大森林。

  我在幻想的森林裡,看見樹木鬱鬱蔥蔥,交錯在一起,彷彿搭起了一座天然的大棚,地上的小草嫩綠嫩綠的,微風吹來時,它們形成了一個個波浪,當太陽照上來時,小草則是一片撒了金粉的綠地毯,我在上面跑來跑去,彷彿迷失了自己,爸爸媽媽牽着手,在森林裡慢慢散步,小狗好像是和一棵樹木過意不去,幾次撲向樹木,要把樹木撕碎似的,時間一晃而過,到了中午,媽媽在綠地上鋪開桌布,從旅行包里拿出了美味佳肴,並擺在桌布上面,我們一邊欣賞着風景,一邊吃着飯,度過了這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馬上就要到來,我希望爸爸媽媽能抽出時間來陪陪我,度過一個開心又滿足的六一。

  無五年級:無名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