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闊無垠,璀璨的夜空中,繁星環繞,晶瑩透亮。我仰望空中的星星,它似乎在對我說:“孩子,你有心愿嗎?”

  是的,我有心愿嗎?我對着天空,看着一閃一閃的星星,它就像要和我說話,迫切的與我成為朋友,傾聽我的心愿,幫助我,以致與我共同完成心愿。它就像一盞燈,照亮了平靜的夜空,點綴了那片夜的沉靜。

  心愿,是一個人未來的夢想。我的心愿有很多,例如:我想擁有一雙翔翼,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我想當一名老師,給祖國的花朵灌溉營養;我想當一名宇航員,上神奇奧妙的太空中飽覽天地之神奇,宇宙之寬廣。雖然,這些都挺遙遠的,但我會為此而努力奮鬥,人們常說:人生不能妄自菲薄,不能自暴自棄,要有理想的航標,奮發圖強,成功將在那一刻等待你的到來,為你歡呼,為你喝彩…

  近期,我也立下了一個心愿。就是在學習中打好堅固的基礎,與新同學一起學習探討,在合作中享受快樂,增進友誼,提高自我的學業水平。人們常常會以成績來衡量一個人的綜合素質水平,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因為我有心愿,我要奮鬥提高,從中或許會經歷挫折與磨難,這並不可怕,正所謂:“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難以在失敗中自拔”。有時,我還會以《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來勉勵自己,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因而,心愿也會因為我有鬥志昂揚的信心,時時刻刻陪伴我,與我共同走過了許多個春夏秋冬,與我共同分享快樂,承擔責任,幫我排憂解難……

  我還有一個心愿,就是享受快樂。俗話有:“笑一笑,十年少”的說法。當然,快樂很重要,它就像一面鏡子,映出了你的心情;它就像一本書,告訴了你,你現在是否快樂;它就像一粒糖,那麼甜蜜……快樂會影響周圍的親朋好友,你的快樂也是他們的快樂------快樂是一片歡樂的海洋。

  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踏上悠揚的舞姿,拍打着穩健的節奏,共同走進了你,我,他的內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夢想,歡樂的體驗。溝通是我們心與心溝通的重要橋樑,讓我們跟着動人的旋律去了解對方的心愿,與其成為朋友……

  尋找我的夢想,完成我的心愿。心愿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