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以及對某人的思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以及對某人的思念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不喜歡雨天,他們覺得雨天潮濕,而且不宜行路。但是我卻最喜歡雨天,因為在雨天靜靜的想一個人是可以讓思念無限蔓延的。 

  ——2009,9,6 

  雨天,撐着傘,獨自走在街上散步。秋天的雨,細細的,密密的,打在身上,第一感覺是沒有感覺,而第2感覺卻是冷,不僅僅是讓人感到涼的那種冷,而是使人心都冰封了的那種冷。走進一個小書店,人很多,畢竟是新學期搶購練習冊的高峰期。我無奈,搖了搖頭,只得離開。 

  我討厭喧鬧,但是我會和同學玩得很瘋很瘋。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原來上學,放學經常走的那條小路,很懷念的說。 

  而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你們家的樓下,以前上學,放學總會在這條路上遇見你,我們也會過多過少的寒暄幾句,可是現在,我們可能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期而遇了吧!面前款款走過了一位面容標緻的女人,我就在心裡暗想:如果我見過你的媽媽,我一定會在再次相見的時候禮貌地說上一句“阿姨好。” 

  你就像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那簇花兒,在我生命中曇花一現,就像是水面上浮起的泡沫,轉眼即逝。你留給我的是最殘酷的回憶,而我送給你的卻是一個“過客”的頭銜。我不甘心我們會落下如此悲涼的結局,不甘心。 

  我回頭望, 陰霾的天空把你的世界籠罩。雨點蒙蔽了我的視線,使你的世界在我眼裡變得模糊不清,我們之間好像永遠都隔着一層不可攻破的結界,迫使我們陰差陽錯,若近若離。 

  記憶里,你就是一個普通的少年,跟其它背着雙肩書包,穿白襯衫,長着乾淨眉眼的乖學生一樣,你雖然不是人群里最閃亮的那個,但我覺得你是人群中最乾淨,最單純的那個。 

  我們的初次見面,第一次講話,第一次朋友般的聊天,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們都是隨和的人,和同學們在一起聊着聊着就熟悉了。隨着時間的推移和感情的升溫,我們也就從陌生人到同學,從同學又到同桌,從同桌再到朋友。 

  我們也算是在一起同甘共苦,一起互相傾訴心事,一起為對方排憂解難,甚至我們還一起接受過老師的批評教育。只要我開口,你就會幫我,而我又想要幫助你,但最後也只是越忙越亂。就算這樣,你都沒有說我或是罵我。這樣算來,我們應該算是摯友了吧!就算不是,也要給我一些心理安慰,別怪罪我的自作多情。 

  記憶里,你從未用很重很重的話打擊我;記憶里,你是一個愛笑的少年。 

  我們和諧的過了一年,就在初一下學期期末複習的時候,我是真的鬧大了。都怪我太意氣用事,大腦短路的和你說“勢不兩立”。你無話可說,只是愣愣的看着我,然後有如優雅的王子訕訕離去。說真的,其實話一說口我就後悔了,晚上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哭着哭着我就睡著了,夢裡時光倒流,到帶般的反映着你,我的點點滴滴,我們在一起笑,那麼真實卻又遙不可及,忽然,夢,就醒了。第2天,而你也好像也賭氣似的和我冷戰,我也咬咬牙決定和你冷戰到底。然而我卻一直是個感情用事的人,礙於面子,沒有和你親口說,只能在網上發了一封所謂的“道歉信”,希望你原諒我的無理取鬧。我們僵之間硬的關係似乎有了改善,但是誰都不好意思主動和對方開口說話。無聲的和解,卻再也沒有回到從前,這樣安定的日子,直到我離開。 

  直到離開,也沒能好好的和你說一句“再見”。不知到這個“再見”是期盼着再次相見還是再也不見,而在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在同學那裡輾轉到你也離開的消息,而你的去向正是我沒有通過入學考試的那所。一切都是命運的操控,我們逃不掉也,躲不開。 

  明明已不再同一軌道,可我還是忍不住要想念你!如果你願意,我會幫你永遠留住“摯友”這個頭銜。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教會我成長,陪我走過青春中最美好的時光,讓我擁有一段不同尋常的青春歷程!

您正在瀏覽: 雨天以及對某人的思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以及對某人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