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卻回不到從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卻回不到從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日是一種優雅,一如婉轉地作別,從容地放手,又似鎮定地自斂,身已轉而韻未散。

  ——題記

  喜歡一個人帶着耳機聽那些憂傷的歌,喜歡閉着眼貪婪地呼吸陽光的味道,喜歡靜靜地仰着頭看灰色的天空,然後很傻地讓淚溺濕睫毛,流到耳際,冰涼的感覺一點點蔓延開來浸濕塵埃。

  望着這個熟悉而又顯得陌生的校園,心一點點的沉了下去。秋天的氣息已慢慢充斥着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就像醞釀著一場生死的悲歡離合。沒有任何預兆的離別就像做了一場不願醒的夢,夢中是我們放肆而親密的笑,是我們說不完的玩笑話,是我們沒有了初衷的友誼,是我們與晨風相舞的身影。可是當夢醒之後,面對的卻是這個將歲月一點一點釀成回憶的秋。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記得以前的我們總喜歡在下課之後跑到教室後面,打打鬧鬧,彼此用默契交換着屬於我們的秘密,靠着手掌傳遞過來的溫暖融化了一切痛與傷,無論學習,無論生活,輪迴的快樂是我們不渝的友誼。可惜美好的東西太短暫,而失去得如此不為人知。我會在人群中突然轉身去尋找那一份回憶,那一份熟悉的感覺,當失望變成絕望時,我發現塵封自己要比塵封孤單更好。

  當我留在了這個擁有我們記憶的地方,你卻趁着秋風用折斷的翅膀飛向一個人的天空。遠去的列車帶走了屬於你的一切,朋友終變成過客,才發現這個秋來得太早,還有很多東西在慢慢沉澱而記憶卻不老去。

  從此,我擁有着一個人的心情,去聽一個人的地老天荒。從此,孤獨只屬於我一個人。

  靜守一個人的地老天荒,是為了讓我們的友誼成為永恆;我相信,孤獨也是一種美。希望用我一個人的孤獨可以換來你的快樂,因為落葉飄零的秋永遠帶不走夏傷,回憶變成終點的列車永遠載不動我們的曾經。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游遍芳叢。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初二:tina

您正在瀏覽: 思念,卻回不到從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卻回不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