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讓我思念起以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讓我思念起以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紛紛的白雪下起來了,一切都披上了銀裝,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雪花像晶瑩剔透的小精靈,讓我思念起起從前那平凡的生活。

  在學校處理積雪的時候,讓我回想起以前在家鄉與爸爸媽媽在小平房處理積雪的情景。這是我感嘆起:“以前那平凡的生活,在哪裡?”好想回到那時候。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望一望窗外,外面還在飄着雪。這是我看見一位衣着簡陋的婦女提着裝滿水的兩個桶子,在很吃力地挑在肩上在寒風刺骨的冬天中穿行。這時,我不由的想起以前在家鄉時的媽媽也曾經挑過水,以前雖然很平凡,但我會感覺很幸福。

  啊!雪,你讓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能忘本!你還讓我想起了我多年沒回的家鄉,請讓我用這些可愛的、純潔的雪花來寄託我對嘉興的思念之情。此時此刻,我的家鄉寄託給我的雪花已經輕輕地落在我的臉上……

  新疆克州烏恰縣實驗中學初一:木娜爾

您正在瀏覽: 雪,讓我思念起以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讓我思念起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