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念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聲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思念有聲音,那他大概都快聾了吧。

  他突然說他七月份可以過來。他問說我們七月份放假了嗎?如果沒有放假他就不過來了。因為七月份北京那邊有個朋友剛好要回家,他覺得他得回家玩幾天,畢竟有那麼多小女朋友等着他呢。然後我把那句話聽了好多遍,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他。

  畢竟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去回他,畢竟,我錯過的消息太多了又太久了。但誰說沒開心沒激動呢。可能,他也有想念吧。只是,我也很想念啊,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瞬我告訴自己說,那要不然就不要見面了吧,畢竟,我怕我好不容易經歷了一個學期快要走出來了,結果因為一個暑假十幾天的幾面,我就又再次陷進去了。我真的很怕。彷彿在那個時候哦,我也進入了高三的補課階段了吧,如果那個時候的狀態還是這個星期的狀態,那我註定是與理想錯過吧。

  其實也有那麼一瞬間告訴自己說,你要努力啊,你要考到北京去,那樣可能想念的時候至少可以有見面的衝動,畢竟現在的距離,讓人想要見面的衝動都不敢有。但是啊,夢想怎麼那麼遠,甚至讓人覺得,因為他出現,讓這個本就是為他的夢,越來越遠。

  我那麼想你,可是我寧願不要這種不必要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