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把春天的門打開;鮮花,把夏天的門打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打開;寒雪,把冬天的門打開;老師,把智慧的門打開。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如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好似一支強心針,當我們在挫折與困難面前徘徊時,給以我們前進的動力與勇氣。是啊!我們敬愛的老師付出的無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讓我們莘莘學子取得優異成績,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老師,雖有子女,卻更多的把精力放在我們身上,每天回家時,子女都已入睡,每天上班時,孩子還在睡夢中。談起每一位老師的經歷,都會讓人心動。在辦公室里,老師辛苦備課,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燈光下,老師在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黑髮中夾雜的銀白在燈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老師,您是我們心中最暖的太陽!你是我們心中最明亮的太陽。“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精神的體現。老師的愛是“超凡脫俗”的,是無私的。這種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子不斷地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

  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伴隨着濃濃的師愛。老師就是嚴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濃蔭,湍流中的踏腳石,霧海中的指向標。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孕育鮮美的碩果,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理想的花朵。

  老師,您好似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在此,我想真心誠意的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我敬愛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