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回憶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回憶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於我如同一個環形的塑膠跑道,我跟着時間在跑道上風雨兼程、堅持不懈地追尋,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緣於那在人海中的感恩。

  回憶一:祖國的暖

  “起來,不願做奴隸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每當這激昂的國歌從我的耳畔響起,每當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我面前冉冉升起,我心裡總洋溢着一種自豪感。

  翻開昨天的歷史長卷,在那山河破碎的年代,祖國母親,您曾經經歷過多少滄桑?想當初,恥辱的賣國契約在祖國母親身上刻下疤痕,帝國主義的塵埃踐踏過她的美麗。想當初,多少英雄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拋頭顱、灑熱血,他們心中充滿着強烈的民族責任,有着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

  讓祖國永駐我心吧!哪怕我很渺小,我也要那一粒種、一朵花、一株草、一棵樹……我都願意奉獻,讓神州大地欣欣向榮,’處處充滿綠意!

  回憶二:老師的情

  風雨中,陪我邁出了共同腳步,這份感恩也只有化作文字來向你們表訴!我的老師。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愛是一縷金色的陽光。”我國現代文學家魯迅說:“教育是植根於愛的。”教師對學生的愛,表現在毫無保留地奉獻出自己的精力、熱情、才能和知識,使學生更好地受到教育,在知識上、精神上和品德上取得最好的結果。

  您的笑是美好的,在我的心目中,您的笑容是最美的,最動人的,您的笑容常常溫暖我久居黑暗的心。

  請讓我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和愛我們的老師心中的那份期望,微笑地等待老師的笑容。

  回憶三:父母的心

  “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

  生活,離不開親情,更離不開父母的關愛和呵護。清晨,父母的愛準備在麵包、牛奶里;傍晚,父母的愛溶在期盼的眼睛里;我生病時,父母的愛包在暖暖的手裡;我進步時,父母的愛藏在一聲聲的祝福里。

  父母愛我的心與我的心一起跳動,幸福的我,在她們用愛築成的港灣里,感受着她們那份濃濃的愛。

  天空很冷夜很深,但父母的愛卻溫暖着我寒冷的心,街頭很靜,但父母的心卻讓我不再寂寞。

  冥冥中有一根無形的繩索,把父母的心與我的心靈捆在了一起,割不斷、砍不斷,只有越來越緊,越來越緊,永遠永遠分不開……

  感恩的交響曲,不知不覺我聽到了……

  陸豐市汕尾玉燕中學初二:羅小潔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回憶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