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教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教師

  人生很短暫,很短暫,我們需要感謝得老師,老師一個不陌生得詞語,為什麼,會有人對老師不尊敬,我不懂,不懂。

  有人?:我們是校園裡得小花,小樹,老師就是我們得園丁,幫我們修剪枝葉,聽着真好笑,可是他?的有錯嗎?不,他並沒有錯,老師是我們一輩子得需要。記得有一次,已經好久了,但是它依然清晰得放映在我得腦海。 

  那時自己覺得自己不在像以前那樣聽話,而是惹老師無比得生氣,老師對我?:你這樣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你讀書不是我讀書,以後你找了錢,難道拿錢在我這裡得,像這樣以後你會沒有出息。我心理想:關你什麼事,我自己有我自己得想法,你們得思想和我們不同,你都老了,雖然沒有?出來,可是老師居然都看出了我得心思,我感到莫名奇怪,老師笑得對我?:好啊!這樣很好,就當沒有你這個學生,以後你自己不要怪我就行,我就不會管你了,我?:好啊!這樣我也輕鬆,你也輕鬆,誰也不害誰,這樣挺好得。 

  過了一段時間,考試了,我得成績一般,可是這次考試出乎我得意料,居然在倒數幾名,當時心情不好,大聲得哭出來了,老師卻走過來告訴我,不要哭了,這次你得成績就是你這樣得結果,不是老師沒有教好你,是你自己不願意學習,不專心,不要以為學習是為了別人,讀書是為了自己,雖然語言很簡單可是句句話都讓我哭了出來,我對了老師?了一局:老師,對不起。這局話?得並不晚我得成績上去了,考進了自己理想得學校,我高興得笑了。 

  這是我得經歷,我希望像我一樣得同學,改正自己得缺點,老師?得話不一定不是對得。 

  老師,又是一個教師節。雖然我還小,不可能給你買東西,可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得心意,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