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王曉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王曉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轉眼間,六年匆匆逝去……就要告別陪伴自己六年的老師和同學了,心中不免升出不舍的情緒……

  回想這六年來,對我們付出最多的老師,有句古詩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不正是老師對我們的無私奉獻嗎?六年來,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三年級的代課老師吳老師,當時我們原來的班主任黃老師因由身孕而回家修養,吳老師就成了我們的代課老師。

  吳老師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圓圓的臉蛋,很愛笑,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像是彎彎的月牙,漂亮極了。記憶中,吳老師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即使是學習再不好的同學,吳老師也耐心地為他們補習,從不對他們發脾氣,儘力地保護着我們小小的自尊心。吳老師平易近人,臉上總掛着開心的笑容,每個學生都很喜歡她,和她在一起,我們能夠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吳老師教會我們正直做人,她認真的模樣,堅定的眼神,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種下了正義的種子。吳老師對於我們的錯誤,從不給予嚴厲的懲罰,她總是想辦法讓我們懂得我們錯在哪裡,懂得如何去改正我們犯下的錯誤。的確,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去改正錯誤,一味的去譴責那些錯誤,往往沒有想辦法去改正那些錯誤對我們更有幫助。吳老師給予我們的幫助,是心靈的幫助。

  吳老師雖然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但同學們從不因此而去放肆地犯錯,反而,大家都對自己管理嚴格,勤奮好學,積極踴躍。因為,在大家心中,都是非常敬愛吳老師的。因為愛吳老師,大家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吳老師,都希望給吳老師留下個美好的印象。

  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而分別,總是來得很快。三年級就要結束了,吳老師的代課任務也就要結束了,即使再捨不得,我們總是要分別的。三年級結束那一天,大家都哭了,都很捨不得吳老師,吳老師含着淚水,卻依然是以前那麼燦爛的微笑着。她堅定地告訴我們,一定要記住,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寧可不做才子,也要做個坦坦蕩蕩的人。

  這句話一直銘記在我心中,時刻鞭策着我,也許我們不能夠做個社會中的佼佼者,但我們一定要是一個真實,善良的自己。感激吳老師對我的教誨,讓我明白做人的含義,感激吳老師的鼓勵,讓我心中溫暖起來,感激吳老師的真誠,讓我懂得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走向明天,世界上還有許多值得我們的感恩的人,時刻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善待別人,善待自己的心靈。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王曉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王曉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