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夏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無蹤。記住的,遺忘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      “生命中,不斷有得到或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頁翻舞飛揚。遺忘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在窗前……”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樣喜歡思考?但這些問題就如同解不開的結似的纏絡在我的腦海里。    這種窒息的安靜思考,再望望窗外——世界好像被宇宙遺棄了的念頭頓時襲上心頭。      我守護如泡沫般的夢境,依稀還有一絲百合花香的夢境。    白雲緩緩飄過,小鳥在林中唱着憂傷的歌曲,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