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們好,您們是我最熟悉,最親、最愛的人。 

   爸爸媽媽,我平時老做錯事,惹您們生氣了。我在這裡真心地向您們說聲“對不起!希望您們原諒我平時的任性。” 

   爸爸媽媽,多謝您們撫養我,栽培我。在我發高燒時,帶我去醫院的是您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的是您們;當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還是您們;爸媽啊,你真的是我身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是我的左右手。 

  爸爸,我的生活能有這麼好,都多虧有您。您為了我們這個家而奔波忙碌,晚上凌晨1~2點回來,我都沒來的及倒杯水給你喝。爸爸,我在這裡跟你說一聲“您辛苦了。” 

  媽媽,自從你為了我們而失去了工作,就更加全心全意地為了這個家而勞累,一天從早忙到晚。我放學回家,只見地板發出一縷金光。走進廚房時,只見玻璃被擦得晶瑩剔透。媽媽,這一切都是您的功勞,我在這裡也跟你們說一聲:“您辛苦了。” 

  爸爸媽媽,您們是多麼的疼愛我啊,對我是多麼的無微不至,那樣的呵護我,照顧我,我真誠地說一句:“媽媽、爸爸,太謝謝您了!”您們一個為了這個家奔波忙碌,一個又為了這個家付出辛勞的汗水,我真是無以回報,“爸、媽,您們辛苦了!” 

   您的兒子:羅偉川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