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可以說是一個人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吧!因為這個階段無任何束縛,無憂無慮,天真快樂。

  我的童年如一幅美麗的畫卷,掛在我腦海中最奪目的地方。由於我家在農村,童年也更加的有趣。一年四季都有無窮的樂趣。

  春日,帶着開學的喜悅,告別放假的歡樂,漫步在遍布花朵,綠草中,和煦的陽光照耀着這場景。由於是第一天,只報個名即可放學,和夥伴們在草坪上摔跤,一起玩遊戲,嬉戲在草坪上,累了,隨地躺下,肆掠的享受着陽光的溫和。“真好!”不知誰說道。

  夏日,告別學校,開始放假。夏日十分熱,太陽烤這大地,春天盛開的那奼紫嫣紅的花兒也受不了這考驗,紛紛謝了,只有那荷花在盛開,可能水裡涼快些吧?拿上釣蝦桿,隨手摘下一片荷葉來當陽光,開始釣龍蝦,一下午後,提着滿滿的一桶回家,洗了之後,抽了筋便炒着吃。“真好吃。”又不知誰說道。

  秋日,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走在楓葉道中,踩着落葉漫步去學校,秋天的天氣不冷不熱,十分宜人。晚上看着夜空中的圓月,享受着夜晚風的吹佛,不知道有多少思鄉的人在看這個月亮?也許正思念我的家鄉吧?這不禁令我想起了“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又有一陣風吹來,吹走了夏日的炎熱。“真涼快。”

  冬日,迎接我們的是寒假。冬天在許多人心中是冰冷,毫無生機的季節,在我心中卻十分暖味。你想想,站在溫暖的屋子中看窗外,手拿一杯熱茶,欣賞窗外漫天大雪,是多麼的溫馨。“真暖和”

  童年,多麼好!那說話的人便是我在回憶時心中的感慨。

  湖北黃岡黃州區湖北省路口中學初二:陳子涵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