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之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總能使人感到心曠神怡。金園的綠,更是綠得無以倫比。那綠,綠得讓你心醉,綠得讓你陶醉,綠得讓你不禁沉醉其中。 

  對於那一株株綠得傾心的植物,也只能用“綠”來形容她們的美了。在這裡,“綠”並不單單是形容她們的顏色了。而是變成了一種象徵,一種讚美。 

  仔細瞧瞧那榕,在沒有風的時候,靜悄悄的。只要你專註地盯着她。一、二、三、四……看到了嗎?那綠色在跳動!像是一群精靈似的,有節奏地舞動着,那優美的舞姿掠動着你的心靈。 

  但她們也不是完全不停歇的。偶爾誰亂了舞步,她們也會嬉笑打鬧以下,一會兒又認真地跳起舞來了。那綠色的舞彷彿透着頑強,隱約能看到一股不服輸的勁頭。在樹枝上,旋轉,跳躍,旋轉,跳躍……從不厭倦。這時,風兒來了,輕柔地掠過,繞着精靈們飛舞。 

  現在,深呼吸。聞到什麼了嗎?那是一股綠色的味道,優美的味道,生命的味道。同時,豎起你的耳朵,聽到什麼了嗎?那是一首輕快的、清脆的歌曲,與精靈們的舞相融合,無疑是天下最美的,最天然的歌舞表演。 

  閉上眼睛吧!讓你的心靈沾滿綠色。感覺到什麼了嗎?也許你已經陶醉了,忘了時間,忘了一切。 

  榕是生機勃勃、蔥鬱的綠色。那其他的樹呢?你看到它們的精靈的舞蹈了嗎?也許她們都躲到樹葉後面了吧。當你走過她們身旁時,就能聽到她們的竊竊私語,輕輕的。風把她們的語言傳開,像是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傳入你的耳朵里。她們是淡雅的,溫柔清新的綠。也許有一天,當微風輕撫她們的臉蛋時,她們會再也忍不住,從藏身的密葉中鑽出來,毫不膽顫地跳起柔美的舞蹈吧! 

  生活中美的事物很多很多,只要你認真地看,用心去感受,每個事物都有自己的生命,自己的舞蹈,自己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