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其實是一個很神秘有很可愛的生靈。她一般遙遙在上,我們並不知道她的內心。  她很善變,但她並不虛偽;她很天真,但她並不無知;她很頑皮,但她並不野蠻……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潔白無瑕。我想,她是神聖的吧!   她有時像一片羽毛。在空中慢慢地飄來飄去,可能是在散步吧!我想:她是不是很孤單,是不是一個人在寂寞地自言自語?她有時如一層紗,是人不知道她的真實面貌。我想:她是不是不想讓人們了解她,她的內心是不是有什麼苦衷呢?她有時似海面上的波浪,看上去很洶湧,其實她很溫柔。我想:她是不是欲哭,有無淚呢?她有時像魚鱗,凹凸不平。我想:她是不是在暗示着我們什麼,渴望着什麼呢?……然而,這一切都無法知道。   我想:白雲是最喜歡太陽的吧!無論是太陽升起和落下,白雲會變成“紅雲”。太陽升起時,白雲早已在迎接等候着。她興緻勃勃,希望太陽把光照在自己的身上,好溫暖溫暖自己那顆如水晶般又透涼的心。太陽落下去時,她也並不悲哀,因為她在期待着明天的太陽。   她有時自己反覆地問着自己:“我是不是很麻木呢?”   我想,她不是。   因為,她也有期待,她也有笑容,她也有淚水……她期待着明天的太陽,期待着光明。她身上有陽光,所以她笑;她感到溫暖,所以她笑。她哭泣着一些令人感動的事,也哭泣着他人的悲哀,還哭泣着自己的委屈。   我想:我是愛她的吧!愛她的純潔,愛她的自由,也愛她的悲哀!   ……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