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小樹穿衣服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小樹被凍得直發抖,小明看見了,拿着繩子一圈一圈地給小樹穿上衣服。

  小明給小樹穿好衣服后,小剛拿着一個牌子來了,上面寫着“愛護小樹”,然後他把牌子掛在了樹枝上。夏天來了,小麗造了一個小鳥的窩放在了樹上,小樹現在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而且枝繁葉茂,小明把大樹的衣服脫掉了。

  小樹說:“謝謝小朋友們為我做那麼多。”小明和小剛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小鳥說:“謝謝小紅送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小紅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回目錄

第一次我學會了穿衣服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們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穿衣服當然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每天清早,起床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一件事,尤其是寒冷的冬天。那麼多件衣服完全得依靠媽媽的幫助才能完成,天長日久后,我的媽媽就有點不耐煩了。她覺得應該讓我自己學會穿衣服了。媽媽從我的衣櫃里隨便拿了一件,讓我自己穿上。我回想着媽媽每天給我穿衣服的樣子,心想不就是塞進去就可以了么?有啥難的。別小瞧人!我拿起衣服穿了起來,咦?我的腦袋怎麼還沒出來呀?我疑惑不解,使勁鑽呀鑽,憋得滿臉通紅,還是沒找到出口。媽媽看的哈哈大笑起來,“你頭那麼大,袖口那麼小,要能鑽出來那還得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怪不得怎麼還沒把我的腦袋伸出來呢。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做了一次示範。只見媽媽先找到了衣服的領子,然後讓我把腦袋先套進去,再將我的手一個個伸進袖口裡。我看的認認真真,唯恐漏掉一個細節。輪到我自己嘗試了,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反反覆復地做了好幾次,我終於成功了。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不禁有點臉紅了。

  經過了這件事情后,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一件事情只要自己肯嘗試‘能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五年級:胡炎博

回目錄

穿衣服作文400字

  穿衣服

  東營方洲教育 楊佳琪 指導老師王春秀

  天天如是,歲歲今朝。我們每天都要穿衣服。

  我今天帶着朋友的衣服是一件十分鮮艷的外套,是粉紅色的。衣服上最辛苦的是——拉鏈。因為它每天都要上下跑,我冷時它就往上跑,我要熱時拉鏈必須往下跑,所以我要對它說:“謝謝。”拉鏈左邊有三個五顏六色的“泡泡”右邊是一個大大的“京”字,因為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買的。下面有兩個大口袋,左邊是錢的世界而右邊是鑰匙的家。我喜歡這件衣服是因為它漂亮,它舒服。

  我要穿衣服了,我先把衣服背面對着我,兩隻手抓在領子上,然後一甩就聽話的披在了我身上。我習慣先穿左手,可左手那個淘氣包,每次都不聽話給我惹事。而右手那個乖乖女每次都很聽話,穿上感覺不舒服,可我照照鏡子也沒看出,就上學了。

  到了學校,同學告訴我:“領子”。我馬上就明白了。然後整理了一下領子感到精神多了。

  衣服終於穿好了。我們能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衣服而那些貧困家庭孩子的衣服破破爛爛的。我們太幸福了。

回目錄

寵物集中營之穿衣服的丑狗狗1作文800字

那天下午,學校組織看電影.說是一部兒童電影,結果是找了一幫做眉做眼的小孩子,來演大人的事,簡直就看不下去.電影院里亂鬨哄的,馬小跳.唐飛.張達和毛超不停地去衛生間,趁機出去玩一會兒.去了幾次問衛生間電影就散場了.從電影院了出來,已經六點多鐘了.秦老師說,家住在一塊兒的同學要一塊兒走,也就是說,馬小跳要和安琪兒一塊兒走,因為他家和安琪兒的家就住在一層樓上. 

  安琪兒很願意和馬小跳一塊兒走,但是馬小跳不願意跟安琪兒一塊兒走.當然,如果安琪兒不那麼苯,不那麼丑,馬小跳還是願意和她一塊兒走的. 

  "秦老師,馬小跳不願意和我一起走.”” 

  "馬小跳,你必須跟安琪兒一起走.”” 

  秦老師下了命令,馬小跳不得不和安琪兒一起走. 

  馬小跳專往人多的地方走,他想甩掉安琪而.安琪而也不是那麼容易被人甩的,她的眼睛一刻都不離開馬小跳,馬小跳怎麼能把她甩掉? 

  馬小跳喜歡看熱鬧.瞧,那裡圍了一群人,馬小跳鑽進人堆里,安乩兒也跟着鑽了進去. 

  人們圍着在看一隻狗.這是一隻很醜很醜的狗,眼睛.鼻子.嘴巴擠成一團,卻穿了一件很昂貴很漂亮的絲絨背心.最引人注目的是,這狗脖子上,居然掛了一快牌子,牌子上用正楷的毛筆字寫着: 

   我想回家 

  我是一隻患有眼病的狗狗,三天前,被我的主人遺忘在這裡,現在被好心人收養.但我還是想回到原來的家.主人,你在哪裡啊?我們回家吧! 

  小狗狗不停到站起來,眼巴巴到的往人群里尋找着.馬小跳發現,它的一隻眼睛又紅又腫,眼角粘着膿血. 

  站在小狗狗旁的,大概就是替它寫出心理話的好心人吧.好心人說,他是三天前在這裡拾到這隻小狗的,他帶着它走街穿巷,尋找它的主人,卻沒找到.好心人把小狗狗帶回家裡,小狗知道着不是它的家,所以整夜的叫.好心人只好寫了個牌子掛在它脖子上,希望它的主人能知道到它. 

  "我見過這隻穿衣服的小狗狗.”” 

   請繼續收看寵物集中營之穿衣服的丑狗狗2  

回目錄

給水管穿衣服作文600字

12月13日,天氣預報說近期將有寒流降溫。為此,我和媽媽決定給水管穿件厚厚的棉衣。你也許會問,水管是死的,為什麼會怕寒流呢? 

  是這樣的,.我們家住平房。水管在院子里。如果不及時的給水管穿上衣服,那麼水管不禁會凍傷---流不出水,還可能凍壞---管道裂開。所以,每到冬季來臨的時候,我和,媽媽都會給水管穿上厚厚的棉衣。 

  你可不可以和我們一給水管穿衣服吧! 

  首先,我們需要,把早就預備好的毯子裝進一樣大的塑料袋裡。目的是防止冬天下雪的時候把毯子淋濕。然後就要一層一層的進行包裹。這可是費力費時的工序。毯子需要緊緊的纏繞在水管上。一圈圈的箍緊,用力太大了先前纏好的會隨着轉圈,用力太小了不能緊緊的箍在一起。小的時候都是媽媽纏,今年我感覺自己大了,我不想做媽媽的助手了,我想獨立完成這項任務。 

  第一次,我纏不緊,毯子總是不能緊緊的包住水管,並且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想坐在地上。媽媽說:“你需要重來!”我很有信心的點了點頭。第二次,我用儘力氣使勁的拽着手中的毯子,心想,這次應該夠緊的了!可是,毯自就開始隨着我的拽轉起了圈。工作進行的還是不理想。我有些泄氣了。想把工作交還媽媽。媽媽卻說:“我從來不喜歡接手別人不做的工作!對你也一樣!”轉身回了屋內。 

  我就不想信我做不好! 

  我想了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不管是不是會把衣服弄髒。用腳踏住已經纏在水管上的毯子。用手拽着沒有纏的毯子,繞過一圈,在踏住,在繞。好!我居然纏的又緊又密。 

  毯子纏好后。我和媽媽又包了一層塑料布。因為塑料不透起,具有防水保暖的功能。最後,用塑料繩緊緊的綁住。 

  水管的衣服就算穿好了!
回目錄

穿衣服作文300字

穿衣服

東營方洲教育  馬恆源  指導教師:王春秀

我們每天都要穿衣服,天天如是,歲歲今朝。

我很喜歡我手裡拿的這件衣服,因為它是弟弟送我的,和他的可是孿生兄弟喲!

今天,它和我一起來工作。

我的衣服外面一大塊黑色一大塊淺藍,裡面是淺藍色,兩邊各有兩個小球,球上有兩個孔,孔上拴了兩個繩,是調整鬆緊的,袖子上有紅、白、黑的條條,領口像一個戰士站在那。

我先把領口朝上,拿着上面兩個角往後一披,然後抓住袖子,手伸進袖子里去。我習慣兩隻手一起伸進去,可它們老和我玩捉迷藏,好不容易才伸了出來,然後我把拉鏈對好往上拉,順順利利的拉到離終點還有5厘米地方,如果拉到口既不美觀又不舒服。可是現在的我穿好了,卻覺得很不舒服,一看,原來是後面的衣服跑到袖子里去了,我拉了拉、整了整,好了,我的衣服可真舒服啊!

我可真喜歡它,我要時刻保護它,不把她弄髒了。

回目錄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作文7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無數朵美麗的、晶瑩的浪花,其中有一朵最美麗的浪花,令我至今難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穿衣服時的情景啦!每當回憶起這件事,都覺得那麼可笑,那麼有趣。

  那天早上,媽媽忙着做飯,便叫我自己穿衣服。這可正中了我的下懷,平時都是媽媽給我穿的呀!哼!穿衣服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這就穿給媽媽看,我暗自思忖着。可看着眼前這一大堆衣服,我卻手足無措,我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可犯了難。我試圖先套上衣服。咦?怎麼有點兒不對勁?往天也不是這個感覺呀!只覺得脖子前像有根繩子把我勒得緊緊的。難道?我照了照鏡子,胸前那頑皮的小狗怎麼“不翼而飛”啦?往後一瞧,啊!原來小狗溜到後背去啦!我連忙把衣服調了個個,生怕被別人看見。接下來該穿外衣啦!我不慌不忙,一絲不苟地穿上了衣服,不禁心花怒放,興高采烈地跑到“審察官”——媽媽面前。得意地說:“媽媽,看!”“嗯?哈哈哈……”媽媽笑得前仰後合。看着媽媽莫名其妙的大笑,我疑惑不解。可低頭一看,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原來是紐扣“四兄弟”走錯“家門”了。“老大”來到了“老二”家,“老二”來到了“老三”家,“老三”來到了“老四”家,而“老四”呢?則無家可歸,浪跡天涯,風餐露宿,還在外面和三毛一起流浪呢!我立刻給紐扣“四兄弟”“安家落戶”,把它們送回了各自的家。再照照鏡子,哇!鏡子里的小靚仔是我嗎?實在是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每當想起來,仍然禁不住笑出聲來。這朵美麗的小浪花會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流向遠方、遠……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魏鑫宇

回目錄

幫小樹穿衣服作文500字

三(1)班徐鍾悅 

  在一個初冬的早晨,風狂烈地吹着。 

  小明背着書包,走出家門去上學。還沒走出家門幾步,一陣西北風就迎面而來。小明不禁打了個冷顫,喊道:“哎呀,真冷呀!”說著,連忙把衣領翻高,雙手捂住耳朵,抵擋這刺骨的寒風。 

  猛然間,小明發現路旁一棵小樹正痛苦地搖擺着,發出沙沙的聲響,好像在說:“快來救救我吧,我就要被凍死了!”小明想:“我們穿這麼多衣服,還感覺十分寒冷,何況小樹光禿禿的,什麼也沒穿,我得幫它穿‘衣服’”。說干就干,小明趕緊往家裡跑去。 

  過了一會兒,小明拿來一框繩子,氣喘吁吁地朝小樹跑去,心裡想:小樹,你要挺住,我馬上就來了! 

  小明跑到小樹面前,拿起繩子一圈圈,小心翼翼地幫小樹穿起“衣服”,生怕弄疼了小樹。小明邊繞邊摸摸小樹,看看是緊還是松。如果緊,就稍微放得鬆些;如果松,就攥得緊點。 

  經過小明的努力,小樹終於穿上一件暖和的外套了。小明喘了口氣,高興地說:“小樹,你這樣就不怕刺骨的寒風了!”又一陣西北風吹過,小樹不像剛才那樣搖晃,只是樹枝晃了幾下,似乎在說:“謝謝你,小朋友。為我穿上這件外套,讓我不再寒冷!” 

  小明朝小樹招招手,說:“再見了,小樹。我下次再來看你。”說完背上書包,蹦蹦跳跳地向學校跑去。
回目錄

幫表妹穿衣服作文200字

可是,表妹穿着睡衣,沒有換上漂亮的衣服,看看錶妹的媽媽正在看一部電影,其他人都在忙,所以沒空給表妹穿衣服。看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沒事幹,只好給表妹穿衣服。但是我怕把表妹弄疼了,萬一她哭了,那我又得挨罵了。現在表妹急着出去玩,我沒辦法,只好一點一點地幫她換衣服。表妹很急着,一下子把衣服穿反了,讓我哈哈大笑,表妹很不好意思。我把衣服轉了180度,這下衣服正了。開始衣服很配合我,到了後來越來越不聽話了。表妹的手拿不出來,我只好輕輕地一點一點地拉出來。太好了!衣服終於穿好了,表妹好漂亮。 

  看來,給小朋友穿衣服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回目錄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作文300字

動物絕對不應該穿衣服 

  二(2)班 譚婕 

  指導老師:胡月蓉 

  有一天,動物們開了個盛大的化妝舞會,大家都被迫穿上了奇形怪狀的衣服,這下,它們可遭了殃—— 

  最糟糕的豪豬,它本來身上就長滿無數的刺,可偏偏給它穿上一件花花綠綠的衣服,不一會兒,衣服就被扎得千瘡百孔了。 

  最可笑的便是山羊了,它本來就喜歡吃嫩嫩的青草,可偏偏給它穿上一條青綠色的褲子,可笑的山羊還以為那是它的美餐呢!不一會兒,山羊便把自己的褲子啃的破破爛爛的。最令人哭笑不得的要數母雞了,而且這是一隻正在下蛋的母雞,不知誰給可憐的母雞穿上了一條緊身褲,這下可好了,這個蛋是進不去也出不來了。 

  長頸鹿就更好玩了,遠遠望去,那隻長頸鹿真像一枝晾衣桿,走到近處一看,才知道這是一隻長頸鹿,因為長頸鹿的脖子上掛了上百條的領帶。 

  所以,讓動物們穿衣服絕對是個餿主意!
回目錄

孩子,記得多穿衣服!作文800字

初中了,帶着少年的青澀,邁進了初中校園。漸漸的,忘了小時候,媽媽在門口召喚我回家的聲音…… 

  城市裡的孩子都是很奢侈的,我懂得,家剛剛搬到城市裡來,沒有錢讓我去攀比。我也不需要去比什麼,哦,對了,要比學習,比成績,比誰能考得上重點中學。每天早上我都走很早,讓爸爸去送我。在學校里,訂書也是很多的,花錢也是數不勝數,我怎麼忍心讓爸媽那麼辛苦?學是要上的,書是要讀的。我沒交保險,沒訂字典,也沒報任何補習班,為了給家裡省下錢,平時還是會要點小食品的,不敢多花,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手裡不放錢,也怕弄丟。 

  漸漸的,也就一個月的時間吧,我熟悉了她們的生活,我不羨慕,也不嚮往,因為她們很是自私,不會替別人想一想,我不要做那樣的人。可我卻被影響,花錢越來越多,媽媽總是對我說,家裡經濟還沒調整,沒有錢去讓你和她們比。這些在我看來,只是嘮叨。 

  直到一天早上,我要出門前…… 

  爸爸昨晚值班,今天只好我自己走着去上學,我胡亂的吃了兩口飯就出了家門,媽媽在後面喊,要我穿外套,我沒聽,走到樓下,才知道今天好冷,後悔沒聽話,我正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後面傳來了一陣聲音,是媽媽!她拿着我的外套,還在說:“多冷啊,咋能不多穿點呢?”給我套好了外套,媽媽囑咐了幾句,就走了,她說的這幾句話,我沒再感覺到嘮叨,一邊走,一邊想着剛剛的媽媽,一陣寒風刮來,我的心被刮冷了,向著相反的方向跑了回去,沒錯!媽媽,她只穿了睡衣……我的眼睛瞬間模糊了,媽……媽,我不該去攀比的,不該拿着你們的血汗去揮霍的!“媽!”我叫了出來,媽媽回頭看我,笑了,短暫的笑容之後還有責怪和哆嗦:“快去上學啊,來不及了!”“不行,沒看見你到家穿上衣服,我不走!”“媽沒事,你才重要,快走吧啊!”在媽媽的催促下,我走了,走到一個拐彎處,我停下了,看着媽媽回了家,我哭了,媽!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是啊,爸媽從來不會因為我們的一點錯誤過多的打罵我們,說了幾句,也就算了。可是我們不能沒教訓,要讓爸媽的心不白白付出!
查找更多穿衣服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