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望食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食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我成了一名著名的做菜大廚。顧客只要遞上他們需要做的食物的食譜,我就能在一天內做好。因為我的業績好,所以顧客爭着讓我為他們做菜,我忙得不可開交。可是這樣的生活我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可是今天卻來了一位奇怪的客人。今天下起了大暴雨,門外卻響起了敲門聲。我打開門,發現了一個小姑娘。她是個美麗可愛的小姑娘,大概只有10來歲,卻有着一雙大而漂亮,又會閃光的眼睛。我望着她,有點驚奇,不僅犯起了嘀咕,她究竟是誰呀?怎麼這麼面熟?出於職業習慣,我親切地問她:“小妹妹,你來這裡做什麼?”她毫不猶豫地說:“我來請姐姐你做道菜。”哦,一個小孩子來請我做菜?我有點愣住了。不過我還是友好地問她:“你想讓我做什麼菜?”她沒有說話,只是從隨身帶來的包裹中取出一個大信封,交給我,點了點頭,便消失在了風雨中。望着這個信封,我有些好奇,又有些納悶,這小女孩到底是個什麼人?她為什麼要找到我?一大串問題縈繞在我身邊。

  晚飯後,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小心翼翼地揭開了這個牛皮信封。信封裡面只有一張粉色的紙,看上去很漂亮,那張紙最上面寫着幾個大字:願望食譜。紙上寫着:

  願望食譜

  產地:浙江省東陽市愛國路67號。

  主料:美麗的願望200克。

  配料:純真的幻想100克。

  製作方法:每天都幻想未來的自己,每天都希望未來能實現願望。

  特點:美麗、天真、純真。

  製作關鍵:不能做暴力行為。

  啊,原來這是我小時侯寫的,原來哪個小女孩就是我自己,原來她是來提醒我的……

您正在瀏覽: 願望食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食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