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中射進一束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中射進一束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茫然,不知“去向”,以後的生活會怎樣,只留無限遐想。只求讓心中射進一束光,來溫暖我們的心房。 

  抬頭望去,一片蒼茫,只見無數“代溝”遠遠飄來。(這就是所謂的與父母的隔閡)。當我們與父母爭執受傷時,我們只有默默的哭泣,這時你會恍然大悟,自己是多麼地孤獨;當與父母保持僵局時,這是你便會體會到自己是多麼地無助,可這種悲傷唯有獨自一人來抗,不必說太多的話語,不必做太多的行動,只求讓心中射進一束光,讓愛的力量化解我們與父母的代溝,讓我們自由快的成長。 

  仰望藍天,一片灰沉,勾起無數回想。小時候不知人情世故,天真的我以為那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可是不然,長大后才明白那是多麼令人髮指,回往過去那只是回憶,現實就是現實,我們必須勇敢面對,不要再回想過去,不要在羨慕過去。只要每個人心中射進一束光,世間就會多一份愛的遐想。 

  深呼吸,鬆口氣,張望遠方只看見每個人的臉上都煥發光芒,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人們正在索取所謂的那一束光,他們希望得到愛的力量。 

  細細想想,我們心中是否也有了一束光芒,在向大地鋪撒愛的陽光。愛雖然是摸不到的,但是它會帶給我們甜蜜。只要心中永遠裝着那一束光,你們,我們,他們就會永遠快樂健康的成長。 

  不必再孤獨,不必再遐想,因為你可張開自己的臂膀,在天際自由的翱翔。這時你會慢慢發現,人們正在接受那束光,世間即將成為愛的天堂。 

  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的力量,當那束光徹底射進我們心上,這時,你會悄然發現原來世間是多麼美妙,多麼輝煌。 

  為了自己,為了他人,請在心中永遠保留那束愛的陽光,讓世間真正變成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射進一束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中射進一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