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正午,即使什麼都不做,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依舊覺得熱。感覺哪哪都熱,怎麼都熱。熱的人心煩意亂的。

  想想人也真是難伺候,冷了受不了,熱了也受不了,不冷不熱的時候,卻又太過短暫,讓人覺得,好多煩惱的事,總是太多太多的,讓人過的不舒服。

  其實,我也真的有點困了,真想好好的睡上一覺。可總感覺心中有太多的思緒,剪不斷,也理不清,讓人無法安然入睡。

  想想早晨跟小臭發生的事,多多少少都有些後悔,後悔不該動手打他。本來自己已經壓下心中的火氣了,可一看到他收拾包包再次上演離家出走的戲碼,立馬覺得怒火叢生。

  說起來,他也不過是個七歲的孩子。說不懂事吧,你說啥他都懂。說懂事吧,卻有時候感覺什麼都不懂。每次說啥,總是動不動就要死要活的,動不動就離家出走。讓人感覺,當媽真的成了一種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當媽吧。我也想溫柔似水,就像書中的媽媽一樣,我也想好好的和孩子相處,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真的感覺自己挺失敗的。不知道六七歲的孩子,究竟該怎麼相處。怎麼教育。

  到最後還是動手打了他,跟他說了好幾次,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現在的社會,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不想讓自己的後半輩子都活在痛苦自責之中。我想安安穩穩的過完這輩子,這大概是我這當媽的太過悲觀,但總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打過之後,又覺得自己做的太過分了。說了無數次的不動手大孩子了。可忍不住的時候,還是如此。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像個神經病,也許自己真的病了。不是身體,而是心理。

  活着,真的太累了。吵吵鬧鬧一上午,給某人還信用卡的時候,折騰了半天還是還錯了。白白花了幾塊錢的手續費。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的討厭自己,生活過的一團混亂,經濟上過的一團混亂,好像生活中,從頭到尾都找不到一件讓人可以開懷大笑的事。

  這個夏天,真的過的水深火熱的。多麼的希望,多麼的希望,明天可以過的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