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串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起來是非常平常的一天,但是,我早上起來后,洗漱完畢,花了大概十多分鐘的時間慢吞吞的吃完了早飯,今天的早飯只是牛奶麵包和稀飯,但我還是吃的挺飽的,關鍵是後面的事!我吃完飯了便溜了一會魔方,就決定上二樓玩我的電腦了,但是,這時我的媽媽從四樓頂上探出頭來喊:“baby,Come on and do smoething!”

  我於是就只好上四樓了,嗚嗚,二樓,我們再見了,我下午還會來找你的!

  我到了四樓,原來我老爸老媽是叫我上來幫他們……呵呵,沒錯,幫他們串扣!

  畢竟因為我兒子他爺爺和我兒子他奶奶是縫紉工,所以嘛,這幾個月他們都在做帽子,串扣……理解了吧?就是同學們頭頂上帶的帽子,然後兩邊的繩子,順藤摸瓜就找到了地下的扣子,而我的任務,就是把那個扣子給串到繩子裡面去。

  可是平常的帽子所配置的帽扣還是比較普通好串,而我爸爸媽媽接下來的這批貨……我去,這可真是“時髦”透頂,這都算是什麼扣哦……奇形怪狀的……

  不管怎麼樣,我始終還是在那裡幫老爸老媽串扣,我心想能串多少是多少,我串的越多,老爸老媽後來需要串的就越少了,不是嗎?於是我就越來越有幹勁,到快要吃午飯時,我總算是把已有的“套”好了的(這裡套好了是指半成品)給串完了。

  然而我人卻累的趴下了……唉,真是應該多鍛煉,不然怎麼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父母的辛苦呢?

串扣 作文推薦:

  • ·串扣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串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