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感而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而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很累,毫無理由的很累。

  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好假。

  很多人也有這種感覺吧,在人群里看着別人笑、別人的各種表情,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甚至會覺得身上很冷,即使在炎熱的夏天。

  這些,都是毫無理由的。

  有時也真的很奇怪,胖瘦不是相對的么,那為什麼人們都希望自己瘦一點被人誇讚,而胖的人會受歧視。在這個社會大環境里,人們的活動、行為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即使有的人並無上述的現象,為了顯示自己的合群也會不自覺的那麼做。

  還是無法看淡他人的眼光啊。

  覺得很諷刺,有些人說要保護動植物、不要殺生,可是他們要活着,要保持生命體活動的特徵不就必須吃東西么,他們難道不吃肉?不吃海鮮?不吃植物?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雞鴨鵝豬。這些動物的肉是最常見的,每個人都多少吃過,它們難道不是生命,縱然他們就是被圈養的,但殺了他們之後做成菜端給你,你可以選擇不吃,就算組織不了別人宰他們你也可以通過不吃,來拒絕。可是,你沒有。

  再多的堅持也會慢慢的不堅定,我們改變了。

  也許許多年以後,你都不知道自己最初決定走下來的堅持是什麼,因為,你都忘了。

您正在瀏覽: 有感而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