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樣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他一身刺,可也是剛中有柔,柔中帶剛呢!我像仙人掌,性子中有一種剛強。別只看見我“言聽計從”,生氣起來,“刺”飛漫天擋不住。仙人掌沙漠裡面也能活,我的生活環境也百變,不能等環境適應我,要把我磨圓了置於環境中哪! 

  黃黃花瓣似月牙,圓圓的像個小繡球。那是菊,花之君子者也。他美,但不驕;他艷,但不妖。我如菊,勝不驕,敗不餒。只一點土,一點水,便有了收穫。我會從那一些一點中汲取,每天所需之“養料”——知識,然後再慢慢消化、吸收。我時常還需要一點“化肥”——課外書。最後的目標當然是天天向上,向著快樂,向著光明! 

  那兒的百合真美!少女時代的我,如百合亭亭玉立。女孩子的心靈,也似百合般純潔,有人說,如百合一樣脫塵遺世的女孩。難道,這百合,先天就是女孩的代名詞。呵呵,太開心了! 

  那多情的康乃馨,我也愛。誰不知它的花語是溫馨,我好想,好想將自己化作一朵朵康乃馨乘着祝福的翅膀,飛向一個又一個被病痛折磨、與病魔鬥爭的人們,輕吻他們的臉頰,願他們早日康復! 

  情人眼中的一片紅色,是玫瑰,我如每一個擁有豆蔻年華的少女一樣愛他。花店總是用刀刃嫻熟的刮掉小刺,可他們不懂,花朵也要保護自己,有對你來說的缺點,可只是簡單的去了刺,又能改變什麼呢?外表固然改變了,叛逆的內心怎麼辦?我要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學會怎麼保護自己就好了,你愛花,就不要傷害他。我要變,變成嬌艷的有刺玫瑰,讓愛女孩的男孩對女孩輕語:“瞧,不要接觸有刺的地方,僅僅拿這這裡就行了。” 如果女孩子那纖細的手,被我叛逆的刺所傷,男孩會小心地捧着,噓寒問暖。這是多麼感人的場面啊!連我這小小玫瑰的花瓣上,都出現了幾滴“淚水”。 

  人生如花,花樣的人生。花陪我走過年年月月,走過快樂、失落。哦,我那花樣人生!

您正在瀏覽: 花樣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