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早就殘留成了過去的風景,再也回不去了,因為童年,早就把它歸送到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

  這個世界,早已不是那年湛藍的天空,微笑隱匿了悲傷,眼淚被埋沒了。風,吹過,不再那麼透徹、清晰,想忘記的事為什麼總是揮之不去,想記起的事又為何變得模糊不清。記憶,破碎成一塊一塊的,散落了一地,倏然間,記起某些碎片,卻總無法將它復原成一幅完整的畫。

  記憶,是一個被構造的世界,我們總被“曾經”羈絆了步伐,於是,在這個迷惘的世界里徘徊不定,迷失了原來的方向。卻依然可以用微笑,尋回我們最初的信仰。

  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滯留下我們唯美的不可一世的記憶。

  青春,是道明媚的傷,走過稟冽歲月,我們學會成長。成長,是上帝帶來的魔咒,我們試圖解開它,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友誼~

  說好的幸福,勾勾手指的約定,永遠不放開的……

  等待,如果失去了意義,至少我還有殘留下的記憶。它們,即使都無法完整,但都是我心中的唯美,你們,即使不在身邊,但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那個雪天,被眼淚凍結的冬天,我們勾勾手的約定……

  那個冬天,一瞬間的跡遇,註定了永恆,我們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