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利利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赫爾卡星最最最最最稀有的精靈利利,許多小塞爾都想得到我。不過,我也不是這麼笨。已經有178個賽爾共拋出1452個膠囊,可都被我躲了過去。看,又來一個,給你們表演一下。(與此同時,他也發出尖叫:利利!)於是,我和他對戰了。他的波克爾用同生共死,我剩1滴血了,可我電氣震只打4滴,他拋出一個無敵膠囊,我被吸了進去。 

  第二天,在我睡了12小時34分56秒后,我醒了。主人焦急的看着我,他旁邊還有莫比,小豆芽,林克,閃光皮皮,格林,布魯。主人見我醒了,就叫提亞斯照顧我,他出去了。我還有點不適應,用了12次電氣震,提亞斯發怒了,用了一個飛空斬,我痛得哇哇大哭。這時,主人回來了,一看我在哭,就問格林發生了什麼。過了一會,主人來安慰我,還給了我多日攢下的80000經驗。我到了57級,進化成電擊兔了! 

  主人又把我領到了40級BOSS巨型樹妖那。他好列還,主人到現在還將沒打過,我倒要試試。 

  知道我怎麼和他大戰的嗎?請看利利日記2.

您正在瀏覽: 利利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日記 暫無評論